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Note 13系列曝光 2亿像素主摄配三星ISOCELL HP3

2023-09-11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Redmi官方公布,Note 13系列将在本月正式发布。这款手机系列的主摄型号为三星ISOCELL HP3探索版,拥有1/1.4英寸大底,比K60 Pro使用的索尼IMX800传感器尺寸更大。单个像素0.56微米,能够减少20%摄像头模组面积,更有利于在智能手机内部搭载。

三星ISOCELL HP3探索版支持4合1像素融合技术,能输出一张5000万像素成片,还支持16合1像素融合,输出1250万像素,极大提高暗光及夜景拍摄画质。此外,它还支持智能ISO Pro技术,最高可合成14bit色深画面,可根据拍摄环境自动切换高低ISO模式,同时它还配备超级QPD自动对焦解决方案,带来更准确、快速的自动对焦性能。

海报显示,Redmi Note 13 Pro系列的2亿像素主摄支持极速秒拍,支持光学级无损变焦,还有天玑7200-Ultra芯片以及小米影像大脑赋能,影像表现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