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湖州站活动成功举行

2023-09-10 20: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文/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9月9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湖州站活动成功举行。火炬传递湖州站起跑仪式设在湖州市行政中心南广场。上午8时50分许,暖场文艺节目《大美湖州》围绕“绿水青山”这一核心元素,通过具有人文之美、山水之美的服装道具和舞蹈语言,把湖笔、竹林、青山、茶园等湖州特色元素串联起来,以情景歌舞的形式展示“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

9时15分许,随着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火炬传递湖州站正式起跑,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周苏红开始了第 一棒火炬传递。传递路线从湖州市行政中心南广场出发,沿仁皇山路—太湖路—金田路—奥体中心—同心路—太湖路进行传递,最后到达太湖南岸月亮广场,总长度约9.5公里。整个传递路线按照沿线各节点特色分为6个路段,系统呈现了湖州发展建设成果。

参加湖州站传递的火炬手共170名。这些火炬手来自各行各业,既有先进模范人物,又有基层一线的代表,同时也有少数民族、驻地部队、残疾人等代表。

当日,白象食品董事长兼总裁姚忠良以全国劳动模范、中国食品工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企业家、影响中国食品产业进程企业家70年70人身份作为火炬手出场,这也是他继7月担任成都大运会后再次担任亚运会火炬手。

“冠 军不仅在体育赛场上,每个人、每个企业,也要有‘冠 军之志’,白象食品的‘冠 军之志’,就是成为备受国民信赖和全世界华人喜爱的中国面品牌。”姚忠良说。

11时10分,火炬传递湖州站收火仪式在太湖南岸月亮广场举行。最后一棒火炬手、2002年韩国釜山亚运会男子标枪冠 军湖州籍运动员李荣祥到达收火仪式现场后,登上舞台展示火炬,点燃火种盆,熄灭火炬。随后,火种护卫将火种盆中的火种引入火种灯,火种护卫护送火种灯离场。至此,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湖州站活动圆满落幕。

结束湖州站传递后,杭州亚运会火炬将在嘉兴、绍兴、宁波、舟山、台州、温州、丽水、金华、衢州依次传递,9月20日回到杭州,并完成最后一站传递。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