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即时上线」新增整站发布功能 可将多个设计稿页面发布为真实 H5/网页

2023-09-08 18: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日,即时设计旗下低代码产品「即时上线」再次实现产品升级,宣布支持多选画板、把整个项目一起发布上线还能实现页面间的点击跳转。

「即时上线」是一款低代码工具,内嵌于即时设计及即时 AI当中,支持将设计稿一键发布为符合 CSS、GS、HTML结构的在线网页。无需开发还原设计稿内容,只需在网页代码中嵌入组件信息,即可完成开发,极大提升设计到开发的效率。

基于「即时上线」的“转译”能力,可以解决从 UI设计稿到前端还原过程中,设计稿还原度不高、反复沟通、修改成本高的耗时问题。

同时,「即时上线」所生成的内容为 html加 css加 javascript,开发复制 iframe网页组件代码嵌入目标位置的网页代码中,几分钟就能完成页面开发,减少重复性、低技术含量 UI样式和动效代码实现问题,可以给开发人员腾出时间和精力应对更具创新力的工作。

新增整站发布功能 支持点击跳转新页面、打开弹层、甚至打开外链

在本次的产品更新中,「即时上线」将单个设计稿发布为网页的功能升级为“整站发布”,设计师可以勾选多个画板一键发布至同一域名下,无须再进行逐页发布、预览。

同时,在生成的真实 H5 /网页中,支持点击跳转新页面、打开弹层、甚至打开外链,让团队成员、领导、甲方在自己的手机或电脑上体验完整的操作流程。设计师在团队中打开任意文件,进入【原型模式】添加交互事件连线,点击进入【网页模式】,即可预览设计稿发布上线后的效果。

此外,在本次更新中,上线已发布内容管理功能。用户可在「团队空间-网页发布」位置查看详情、启用历史版本、停用网页等。

「即时上线」可以用在什么地方?

在产品推广、公司经营过程中都需要构建大量的前端展示页面,比如运营使用的运营活动宣传页,营销推广页,双十一活动H5 等,许多公司内部也都有专门的研发团队负责开发,但是存在大量反复构建基础代码的工作。

而通过「即时上线」这类低代码工具,软件开发人员团队和非软件开发人员能够利用低代码和无代码平台,构建移动应用,提升客户体验,简化工作流程,实现旧版应用程序的现代化。

对于开发而言,拿到设计稿链接后,通过「即时上线」,进入研发模式,一键复制 iframe网页组件,嵌入已有代码即可完成开发。重复性、低技术含量的 UI样式和动效实现全都交给「即时上线」处理,原本要占用一整天的工作量,直接压缩到几分钟内完成,给技术人腾出时间和精力处理更高优先级、更困难、更具创新性的工作。

对于交互设计师和产品经理来说,经常需要在原型图和设计稿中添加交互连线,用以表达页面逻辑、跳转层级等交互关系。但是页面一多,连线就显得混乱,难以梳理清楚逻辑关系。通过「即时上线」的快速发布及预览作用,可以完整还原交互逻辑,提升沟通效率,交互动效完整还原,轻松搞定远程原型展示。

而对产品运营等角色,由于「即时上线」所发布的网页支持组件替换,只要是使用「即时上线」发布的固定运营位,后续更新再不用等待开发排期,设计图改好后点击【更新网页】就能立刻上线。

「即时上线」不断升级,也持续提升即时设计的工具力,满足更多用户得更多需求,使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加流畅、便捷,无需在多个平台间反复切换,在即时设计即可搞定设计、交付、管理等系列工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