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lippah:快速、简单、高效的AI视频编辑器,让你轻松制作精美视频

2023-09-07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7日 消息:Clippah 是一款人工智能视频编辑器,能够提供快速、简单和高效的视频编辑体验。Clippah 强大的算法能够自动裁剪视频、调整相机、音效和颜色,从而节省用户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用户可以利用 Clippah 轻松创建和编辑高质量的视频内容。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www.clippah.co/

该应用程序提供了简单而强大的视频编辑工具,以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Clippah 的核心功能包括:自动裁剪、快速调整镜头、音效和颜色、智能片段编辑、视频编辑、添加音乐、字幕、特效等。这些功能能够帮助用户制作各种类型的视频内容,例如宣传视频、教程视频、产品介绍、社交媒体内容等。

Clippah 非常易于使用,即使没有视频编辑经验的用户也可以上手。用户只需上传自己的视频素材,选择所需的剪辑工具和效果,即可快速制作出高质量的视频内容。此外,该应用程序还提供了丰富的模板和样式,方便用户制作各类视频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视频编辑器CapCut针对具有AI广告脚本和AI生成的演示者的企业

    CapCut是字节跳动旗下的视频编辑应用程序,是该公司继TikTok之后第二个消费者支出突破1亿美元的应用程序,目前正在扩展到商业工具领域。CapCut因其易于使用的模板、与TikTok的紧密集成以及AI效果和滤镜的快速采用闻名,它已成为顶级消费者视频编辑应用程序,目前经常跻身iOS应用程序整体应用程序前10名或前20名。品牌、营销人员和创作者可以免费使用新的CapCutforBusiness软件。

  • Capsule:AI驱动的视频编辑利器

    Capsule是一个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的视频编辑器,专为内容和营销团队设计。它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制作惊艳的视频,轻松协作,并保持品牌一致性。随着AI在内容制作领域的不断应用,像Capsule这样的工具必将深刻改变我们的内容生产方式。

  • AI初创公司Captions发布多语言视频翻译应用Lipdub

    AI视频编辑初创公司Captions发布了一款名为"Lipdub"的新应用,用于将视频片段翻译成28种语言。该应用支持多种语言,包括法语、印地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日语等,甚至可以将视频翻译成德克萨斯俚语、Z世代用语、海盗语和婴儿语。AI配音的初创公司引起了众多投资者的兴趣,像英国的Papercup和以色列的Deepdub等初创公司已筹集了数百万美元。

  • Rackspace推生成式AI系统ICE 可快速完成重复性任务

    RackspaceTechnologyInc.推出了一个名为ICE的新型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根据《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ICE旨在帮助企业快速完成重复性任务并快速分析私有数据。该公司押注自动化的需求将随着多个行业探索生成式AI的最佳使用方式的同时也注意数据问题继续增长。

  • FC-CLIP彻底改变全景分割:统一的单级AI 框架

    全景分割是将图像分割成有意义的部分或区域的基础计算机视觉任务,对各种应用如医学图像分析和自动驾驶具有关键作用。全景分割将语义分割的对每个像素进行对象分类,和实例分割的对同类不同实例进行区分相结合,目标是为每个实例生成不重叠的掩码并赋予类别标签。这项突破性工作为端到端的单阶段全景分割方法提供了范例,值得进一步改进和扩展。

  • 苹果iMovie/Clip升级,iPhone 15 Pro添加Log视频编码

    9月29日,苹果公司更新了iMovie剪辑应用和可立拍应用程序,为iPhone15Pro机型添加了Log编码视频支持。苹果官方表示,iPhone15Pro引入了名为Log模式的编码新选项,这是首款支持色彩工作流的全球标准,并使用了学院色彩编码系统。选择“共享视频”有时会导致空白片段存储到“照片”的问题也得到了修复。

  • IBM发布基于AI的威胁检测与响应服务 高效处理关键威胁

    在网络安全领域,安全威胁不断演化,使得组织面临了一个越来越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安全警报的数量不断增加。安全团队发现自己在攻击者面前数量不足,深陷于漏洞、警报和安全工具的海洋之中。组织可以依赖来自IBM网络安全服务专业人员的全球支持。

  • AI之力精准匹配 榕树贷款助力金融供需高效连接

    在金融行业,人工智能之风可谓愈演愈烈。尤其是金融垂直行业大模型的兴起,几乎抢夺了所有金融机构的视线。人工智能已经从早先技术层面炒作“酷炫”的概念,落到了实际应用中,更加“接地气”,而且是全领域、全行业参与。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中心,榕树贷款打造智能化解决方案,以AI构建自身技术底座,精准连接供需两端,为金融机构提供新的增长动能。榕树贷

  • AI,有底气 榕树贷款为普惠金融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伴随着金融行业的数智化转型,我国普惠金融也在向“数字金融”方向发展。根据有关报道, 2022 年,我国普惠金融经历了新冠疫情的考验,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小额信贷优惠和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以及服务“专精特新”科技企业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就。而如今,我们发现,用传统的方式发展普惠金融服务,不仅让金融机构耗费巨大的成本,普惠金融服务的结果�

  • 北京筑龙-Wyn商业智能赋能“大采购”B-PaaS平台采购指标体系高效落地

    “大采购’B-PaaS平台通过集成Wyn商业智能产品,完成了采购指标体系的落地,补齐了平台的BI能力,提高了交付能力。在平台交付后,最终用户亦可根据不同业务场景进行自助分析,降低了企业后期的维护成本。3.丰富多样的图表展示能力,能够支持多种个性化大屏、驾驶舱的快速构建依靠Wyn丰富的图表样式,“大采购”增强了自身的数据展示能力,通过拖、拉、拽的操作方式,为不同场景下的用户提供专属的数据分析大屏,辅助各级用户进行业务决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