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暴雪表态继续支持《暗黑破坏神4》

2023-09-06 21:27 · 稿源: 快科技

负责暗黑游戏的罗德弗格森(Rod Fergusson,图左)接受采访时透露,公司将利用季票与年度资料片为D4提供持续更新,使该作服务型游戏的名号实至名归:

我们手里有规划,剧情该怎么发展我们都想好了”,弗格森称,D3与D4之间有11年的空档,我们欠玩家很多,我们将用季票与资料片纠正这个问题。”

听上去暴雪短期内没有开发暗黑新作的打算,既然隔了十一年还能续上香火,D4怎么说也要运营个七、八年吧D4第二季将于金秋十月上线,由嘉玛陈(上图右)献声的Eris将指引玩家完成猎杀吸血鬼的旅程。

另外,《博德之门3》在PS5平台发布后赢得广泛赞誉,其媒体平均分甚至(暂时)高于PC版:

暴雪表态继续支持《暗黑破坏神4》

暴雪表态继续支持《暗黑破坏神4》

媒体评测人宣布他更喜欢在主机平台玩BG3,因为手柄让人感觉放松。尽管BG3以PC为目标平台,但手握鼠标总会不由自主地身体前倾,整个人进入工作状态,换成手柄可远离屏幕,双脚交叉放在桌上,整个人进入慵懒状态。

拉瑞安显然从两款神界游戏中获得了宝贵的主机游戏开发经验,比如清晰简洁的手柄控制UI,比起令人眼花缭乱的PC界面更易用,而且用摇杆控制角色移动与视角能获得更多角色扮演体验(如果想不明白,请找出手柄实际体验一下)。

当然当然,手柄最大的痛点是翻找道具,无论开发者有什么巧思,用手柄一排排看过去总不如直接点击来得快。目前BG3仅支持跨平台存档而非跨平台游戏,拉瑞安许诺未来将为游戏追加此功能,让分布于不同平台的玩家能合作进行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