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62岁粉丝打赏秀才52万:仅追回数万

2023-09-05 15:30 · 稿源: 快科技

9月5日消息,一名62岁女性辛某称,秀才以分红为诱饵,通过线上打赏线下分红的方式,三个月的时间骗取了自己50余万元。

辛某表示,她之所以这么豪爽,是因为秀才向她承诺,到时候除了将打赏的钱返回给她,还不会亏待她。辛某信以为真,认为自己是在帮助秀才发展事业。

最终经过调解,秀才同意向辛某支付3万元,以了结此事。

业内人士提醒,打赏主播要理智些,不要太迷恋于网络上的生活,不是你一腔热血投进去就可以得到信任。在刷礼物之前,我们要考虑自己的经济水平,千万不要自不量力。

而且有很多主播,为了能够调动起大家刷礼物的热情,往往会通过各种方式刺激、诱导网友打赏,比如有的直播间会将赠送礼物的粉丝进行排名,赠送高额礼物的粉丝会获得主播额外的关注和点名互动。

这些刺激手段就更容易让网友进行激情打赏、高额打赏等非理性消费。作为观众,在打赏上务必要理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