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行业最多!卡萨帝热水器独揽3项年度创新奖

2023-09-04 18: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1 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协办,德国工商会、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清华大学艺术与科学研究中心设计战略与原型创新研究所支持的“第十九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在德国柏林召开。此次盛典不仅对中国家电的创新成果给予了肯定,更从设计、技术等维度评选出了一系列优 秀产品。

  什么样的产品才能称得上是优 秀产品呢?只有满足用户需求,才能获得认可,卡萨帝热水器就用一系列奖项证明了这一点。在此次评选中,卡萨帝「自由嵌」热水器·CU5 和卡萨帝「水晶胆」热水器PROM3,分别以原创“自由嵌”设计和“水晶胆”科技获得“年度卓越创新奖”,卡萨帝热泵天骄系列则凭借水循环系统营造的舒适冷暖体验,获得“年度产品创新奖”,成为热水器行业获奖最多的品牌。而这些背后,都离不开卡萨帝对用户需求的洞察与创新。

  从使用到享受,家庭“水需求”面临升级

  水是生活的基本元素,但随着用户对生活品质的关注,对“水产品”也有了新的要求。拿热水器来说,以前用户大多关注容量、能耗或加热速度,而如今,不少人对产品的设计和舒适体验也十分在意。

  生活中,传统燃气热水器体积偏大,既不能与有限的厨房融为一体,又无法嵌入橱柜隐藏起来,一些外露的管路更会影响美观。而一些选择电热水器的用户,则对沐浴的水质有了更高要求,不仅要洗得干净更要养肤。但在长期加热过程中,电热水器难免产生水垢,不及时清理很容易导致皮肤发红、过敏等,影响皮肤健康。

  可以看出,用户对水的需求已经不是简单的“有水可用”,而是偏向更加舒适、健康的使用体验。但要真正解决这些痛点,就要从设计和科技上大胆创新。显然,从获奖结果看,卡萨帝热水器的创新得到了认可。

  从设计到体验,创新的目的是解决需求

  为了让热水器融入厨房,卡萨帝「自由嵌」热水器·CU5 优化产品体积,比普通燃气产品减小了25%,可以美好嵌入700mm内径的橱柜,厨房、阳台或浴室场景都能轻松适配。同时,全新变频风机和多重消音结构让热水器噪音低至38dB,达到A++级的静音体验。

  面对用户对水质的进阶需求,卡萨帝「水晶胆」热水器PROM3 原创水晶胆,打造出了行业领先的非金属内胆。 0 金属、 0 锈水、 0 镁垢的特点,让卡萨帝水晶胆获得了美国NSF和中国水批的双认证。此外,卡萨帝还利用天然矿化技术在水中加入锶元素,让用户在家就能享受滋养皮肤的富锶矿泉浴。

  此外,本次获奖的卡萨帝热泵冷暖两联供天骄系列,还在制冷与供暖上发挥了水的优势。冬天,用传统空调取暖容易皮肤干燥;夏天,温差过大的冷风又会导致“空调病”。而天骄系列则以水为媒介,取暖时配合养生地暖,实现温足凉顶不燥热;降温时送出柔和凉风,避免温差过大影响健康。同时,其采用冷暖全一级能效,改变传统采暖制冷模式耗能高的弊端,舒适又舒心。

  科技创新,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在评选中,卡萨帝之所以成为热水器行业“最 大赢家”,其适配用户需求的创新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而在未来,卡萨帝也会将这些创新体验带入更多家庭,并引导行业向着更加舒适、健康的方向继续前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