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OGO最新资讯  > 正文

AI在线LOGO设计工具Looka-AI 提供多种标识文件格式

2023-09-04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4日 消息:Looka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的标识设计与品牌打造平台。它使用AI技术为用户自动生成数百种标识和品牌设计方案,让任何毫无设计经验的人都可以设计出专业的品牌视觉形象。

用户只需输入公司名称,Looka就会基于关键词自动生成大量标识设计选项。用户可以选择喜欢的选项进行修改,修改颜色、图形、字体大小等设计要素,使用Looka简易的编辑工具调整标识直到满意为止。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looka.com/

一旦标识设计完成,用户还可以免费获得15种不同文件格式的标识,包括 SVG、PNG、EPS 和 PDF 等多种文件类型,可在所有媒体上使用。同时用户还可以获取品牌工具包,里面包含300多种品牌设计素材模板,比如名片、信封、邮箱签名等,都可以自动应用新设计的品牌标识。

此外,品牌工具包还提供社交媒体模板,可以为 YouTube、Twitter、Facebook 等平台设计封面照片和帖子,实现跨平台的品牌推广。

Looka 还提供品牌信息指南,帮助用户了解徽标的字体和颜色,以及不同徽标文件类型的最佳用途,打造一致且令人难忘的品牌。需要注意的是,Looka-AI 目前仅支持英文 Logo 生成,不支持中文。

Looka使品牌设计变得简单。无需设计技巧和知识,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设计出令自己满意的专业标识。它是创业者最好的品牌设计助手,可以帮助初创企业快速建立品牌形象与识别体系。

功能:

1. AI辅助标识设计

2. 免费提供多种标识文件格式下载

3. 提供品牌工具包用于快速制作品牌设计物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