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独立游戏调用ChatGPT遭Steam下架,开发者:我的存款和三年半时光都没了

2023-09-04 13:39 · 稿源: ​量子位公众号

辛苦做了3年半的游戏,只因用了ChatGPT就被Steam给下架了?!这则控诉贴在Reddit一经发出即爆火,围观热度达到2.5k。帖主Shasaur(我们姑且叫他S叔)介绍,他和Steam进行了长时间拉锯,但最终游戏还是被下架了。他在提及表述自己收到下架通知时,特意用了“randomly”来烘托内心的不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量子位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库克证实苹果正在开发,类ChatGPT产品

    9月29日,Appleinsider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回应,正在加大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人才的招聘,用于开发生成式AI产品。AI功能几乎遍布苹果的所有产品,例如,AppleWatch的跌倒检测、碰撞检测、心房颤动检测、心电图等,这些都是最典型的应用案例。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会在siri、iphone、iwatch等产品中,使用上苹果版ChatGPT。

  • 淘宝,多了一个“ChatGPT”入口

    正在悄然切换,进入AI时代。现在打开淘宝,搜索“淘宝问问”,你可以直接跳转到一个全新的页面。它还不是最终形态,如何让电商和AI更好地结合,找到那条打通最佳的用户体验和购物链路的路径,才是真正的挑战。

  • 开了眼的ChatGPT真让人开了眼了

    给自己放个假吧ChatGPT,再更新的这么快,网友的脑洞可就跟不上了。ChatGPT宣布了一次重要更新,然后有了全面的多模态能力。

  • Steam Spy创建者离职

    谢尔盖加林金本是流浪至塞浦路斯的乌克兰人,他在那里为网游开发商Wargaming效力。自2015年创立SteamSpy数据分析网站后声名鹊起,被Epic相中成为东欧发行主管,后擢升为发行战略总监:许多人获悉SteamSpy幕后大佬居然是Epic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Epic以激进的分成比例试图将居于统治地位的Steam拉下马,后者一直按行业惯例以三七开从平台销售收入中抽成。Alina本人并未就此回应有关游戏本的问题,比如她平常玩哪款游戏,玩的时候懂王是不是也驻足旁观。

  • ChatGPT的“地下经济”,给AI行业带来了什么?

    自从ChatGPT问世以来,大模型如何落地、盈利,就成了无数创业者都在思考的问题。一个尴尬的现实是,现阶段C端最受欢迎的一类AI应用,实在让人很难以启齿……尽管ChatGPT发布后,OpenAI十分注重模型的安全性、合规性,但还是有很多开发者攻破了ChatGPT的安全漏洞,让GPT实现了“越狱”,并开发出了各种突破限制的AI应用。这样的“预演”,在C端大模型落地困难的今天,无疑提供了一种另类的“经验”。

  • ChatGPT重磅升级:可以看图、听声音、说话啦!

    美东时间9月25日,OpenAI在官网宣布,对ChatGPT进行重磅升级实现看图、听声音、输出语音内容三大功能。早在今年3月OpenAI发布GPT-4模型时,就展示过看图的功能,但由于安全、功能不完善等原因一直没有开放。BeMyEyes将ChatGPT的看图功能,植入在应用中,为盲人和弱视群体提供服务。

  • 《魔戒:咕噜》道歉信被指使用ChatGPT生成 开发团队毫不知情

    近日有报道指出,备受诟病的游戏《魔戒:咕噜》的开发团队DaedalicEntertainment声称,此前Nacon发布的道歉信是使用AI语言模型ChatGPT生成的,开发团队对此毫不知情。报道还透露了《魔戒:咕噜》在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困境。《魔戒:咕噜》已在PC、PS4、PS5、XboxOne和XboxSeriesX/S平台上架,Switch版本稍后发行。

  • OpenAI 宣布自 GPT-4 发布以来的最大更新:ChatGPT 现在可以「看、听、说」

    OpenAI宣布,其聊天机器人ChatGPT现在可以「看、听、说」,或者至少能够理解口语,用合成的声音回应并处理图像。这次更新是自引入GPT-4以来OpenAI最大的一次改进。但该公司还指出,在此过程中转录被视为输入,并可能用于改进大型语言模型。

  • ChatGPT开口说话了:五种不同语音 语气更像真人

    OpenAI宣布给聊天机器人ChatGPT增加了语音交谈的功能。这将给谷歌、苹果等巨头在智能语音助手领域带来冲击。OpenAI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测试了语音和图像功能,并增加了安全措施,以确保机器人对敏感话题作出适当的回应。

  • Steam Deck行情研判:继续持有

    V社设计师Pierre-LoupGriffais否认传说中的Galileo/Sephiroth设备是新款掌机或串流设备,Valve品牌VR独立头显横空出世的可能性很大。现款ValveIndex头戴装置仍需宿主计算机,对轻量应用及休闲用户来说门槛太高,考虑到移动设备SoC一日千里,适时推出无线头显追赶同行的脚步刻不容缓但这一点不适用于V社旗下的掌上游戏机,尽管该领域竞争更为激烈。同时要强调的是,SteamDeck在性能方面原地踏步并不意味着不会中期改款动力单元可以不变,但中控可以升级,改一改包围与外饰件更无伤大雅,对于掌机来说就是电池与屏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