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可怕!女子被狗撕碎左脸缝了500多针 网友热议:遛狗不牵绳应重罚

2023-09-04 06:52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一中年女子的脸部被狗咬伤,送到温州市中心医院百里坊院区救治,共缝了500多针。

不少网友看完这一幕后纷纷感叹,真的是太可怕了,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杯具呢。

据悉,咬人的狗是阿拉斯加犬,当时直接冲出来咬住患者不放,导致患者脸部被严重咬伤。

送到医院时,医生看到,她的左脸已经完全被撕碎,从下眼睑到颧骨,再到鼻子及上嘴唇,被全部撕开,颧骨整个露在外面,鼻子下端软骨处几乎被咬掉,唇部被咬得连牙龈都露了出来,并逐渐呈现失血性休克状态。

有网友也是呼吁,现在饲养大型犬、烈性犬的人越来越多,养狗不办证,遛狗不栓绳更是大有人在,已成为社会一大公害,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严查此事,大家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