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传音推Phantom Ultimate卷轴屏概念手机 可横向扩展屏幕

2023-09-02 10: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传音公司发布了一款名为Phantom Ultimate的卷轴屏概念手机。这款手机支持横向扩展,可以在1.2-1.3秒内将显示屏从6.55英寸增加到7.11英寸。Phantom Ultimate采用了一块7.11英寸LTPO AMOLED面板,分辨率为2296 x 1596像素,PPI为388,提供100%的DCI-P3色域覆盖。 此外,该手机背面还配备了一个小屏幕,可充当息屏显示。后盖部分采用条纹防滑设计,可提供更好的握持感。该设备底部厚度为9.93毫米,Tecno公司承诺用户可以轻松地用一只手握住它。 目前尚不清楚Phantom Ultimate的上市计划,这款产品显然只是一个概念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