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hone 16新消息曝光:升级OLED 屏幕 视场变窄

2023-09-02 11: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韩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考虑是否在明年的iPhone 16系列中部署一项新技术,即使用微透镜阵列(MLA)来升级OLED屏幕。MLA技术通过在面板内使用数十亿个透镜的均匀图案,可以显著减少内部反射,从而减少屏幕功耗,延长续航时间,并进一步提高屏幕亮度。然而,MLA技术也存在两个缺点,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最大的影响是屏幕的视场变窄,减少从侧面的观看角度;另一个明显的缺点是部署MLA会增加制造成本。此外,三星和LG两家公司开发的材料存在差异,据说两者都没有达到苹果的标准。目前,苹果公司正在评估是否部署这种OLED方案,如果采纳,该技术应该会应用在明年下半年推出的iPhone 16机型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