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量化派科技创新能力再获认可,获评“2023杰出数字化创新企业”

2023-09-01 16: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 2023 国际智造节暨 2023 国际硬科技峰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汇聚 800 余位来自全球的智能制造有识之士、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在这里分享前沿观点,激发思考;超过 200 家全球智造头部品牌汇聚智造节,现场展示创新成果; 130 余位重要嘉宾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分享前沿观点,线上累计观看人数超到 800 万人次,在业内形成广泛影响。

在“智造之光” 2023 致敬盛典颁奖环节,量化派凭借在数字科技领域的多项创新成果和始终坚持的创客精神,从数百家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 2023 杰出数字化创新企业”。量化派创始人兼CEO周灏先生获评“ 2023 杰出数字化创新人物”。同期获奖企业有中国石化、全友、榕数数智、数据猿、汉王科技、镁佳科技等。本次获奖代表了社会各界对量化派科技力、创新力的高度认可。

作为中国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量化派秉承“数字驱动世界,智能点亮生活”的企业使命,以AI技术为驱动,依托领先的闭环场景化服务能力、模块化运营能力、规模化商品及服务输出能力与强劲的人工智能赋能能力,为多行业提供场景化数字赋能服务,帮助其实现场景、科技、流量、运营、商品及服务的数字化深度融合,凭借先进的商业模式和卓越的管理团队,量化派已与众多企业和机构客户达成深度业务合作。

而量化派能够一直走在数字化创新的前沿,与创始人兼CEO周灏的引领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自创立量化派以来,周灏就以“坦诚、创客、自驱”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企业以高度自驱的创客精神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在波云诡谲的市场竞争中披荆斩棘,脱颖而出。据了解,周灏曾入选国家 级项目“高端领军科技人才工程”,荣获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创新中国-年度创新人物”、“北京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北京市特聘专家”、“人工智能商业突破人物TOP10”、“ 2019 中国科学企业家TOP30”等多项荣誉。

在创始人周灏的带领下,量化派在 2023 年实现了新的跨越,近年来,量化派荣获“ 2022 年度社会责任先锋奖”、“千峰奖 2022 年度产业互联网百强”、“ 2022 中国数字化企业服务商Top50”、“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等多项殊荣,倍受行业认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