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用力量健身镜在家动起来,做健康生活行动派

2023-09-01 10: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熙来攘往的大城市里,在车水马龙的快节奏中,人们的生活逐渐被工作占据,身体莫名出现了腰酸腿痛的“亚健康”症状,睡眠絮乱、疲倦乏力、急躁易怒,精神逐渐萎靡,失去了原有的行动力。想要恢复原始的身体功能,找回健康状态,就得调整原本的生活节奏,通过健身卸下压力束缚,利用空闲时间与IMBODY力量健身镜一起,在家动起来,在健身过程中回归生活滋味。

回家以后,不要立刻就浑身瘫软地跌进沙发,这样只会让疲劳的身体和精神越来越累。不如先吃一些食物,摄取充足的能量后,给IMBODY力量健身镜的力臂加上三角把手、两头绳、横杆、划船短杆、腰环、脚环等实体配件组合,就能解锁多种力量训练功能,即刻进入身心愉悦的沉浸式健身体验。调整训练重量也可以直接通过强劲稳定的永磁电机和自研电控算法进行,0.5kg重力的精度调节,稳定输出阻力,省去了更换铁片的步骤,没有噪音污染,只需在IMBODY力量健身镜的屏幕上轻轻一划,就能唤醒健康轻生活。

只要改变一下生活方式,身体就会大不一样。上班久坐、下班就躺,会让我们的身体肌肉逐渐退化,发生很多代偿,造成关节僵硬、肌肉不平衡等身体不适,影响生活质量。想要重塑体型,找回运动活力,可以先用IMBODY力量健身镜做一些功能训练,帮助身体重新找回基本功能。

IMBODY力量健身镜中的“身体功能性塑造”课程里面,大多是一些初学难度等级的动作,很适合没有运动经验的新手小白,给智能力臂接入三角把手,开启助力模式,让系统帮忙检测发力情况,提供力量辅助和保护,然后跟着专业指导,完成站姿借力推、高脚杯弓箭步、附身划船、低位伐木等动作,带动全身肌群进入训练状态。如果觉得初学难度等级的训练不够过瘾,也可以尝试中级难度的“功能性核心训练”,让身体达到一个更高的功能基础,之后完成其他健身运动,就会变得安全、轻松,工作生活也会更加有活力。

动起来,利用IMBODY力量健身镜的功能,尝试多种运动模式,让智能系统提供力量保护避免损伤,然后全身心投入运动过程,抛下烦恼、尽兴锻炼,感受畅快健身的魅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