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紧跟携程步伐!去哪儿宣布员工生育补贴政策:二胎每年生日一万现金

2023-08-31 14:15 · 稿源: 快科技

在线旅行平台去哪儿”今日宣布,即日起为员工设立生育补贴福利一驼二代成长礼金”。据去哪儿相关人士透露,若拿满所有福利金,最高可达7.7万元(成长礼金5万元 旅游基金2.7万元)。

据悉,所有司龄满3年及以上的正式员工,在2023年9月1日及之后新生育驼二代,每个孩子在1周岁至5周岁的生日时,均可获得一份10000元人民币成长礼金。

据悉,作为国内两大旅游平台之一,今年6月30日,在线旅行平台携程集团就率先宣布了推出针对全球员工的生育补贴政策程二代程长礼金”。

从7月1日起,入职满3年的全球员工,不论性别,每新生育一个孩子,将获得每年一万元的现金补贴,发放至孩子满5周岁后终止。经初步测算,携程计划未来投入10亿元生育补贴,用于激励员工生育。

事实上,携程董事长梁建章还是一位人口经济学家,此前就曾针对生育、教育、工作等问题,提出过多项建议。

为了鼓励员工生育,梁建章还主导实施了携程开启混合办公模式,员工每周可以在家工作两天,办公室工作三天。

他认为,混合办公不仅在不影响效率的情况下提升员工的满意度,还有利于减少交通堵塞、环境保护;缓解高房价和地区间差异;另外有利于家庭和谐、女性职业发展和提高生育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牛客总结:最全毕业生就业激励政策,10补贴、免费住宿...

    10 万补贴、免费住宿、学费补助……若你没了解各省市最 新的人才就业激励政策,或许并不知道各省市在人才吸引这件事情上竟如此「用力」。 而作为HR,你要做的是:利用这些政策,助力人才招聘。 本橘通过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官方平台),查询并整理了相关政策文档,利用信息差,或许能让你招揽更多人才!江西南昌:首 次购房最 高获 10 万补贴 南昌市对于人才的�

  • 分成最高87%,单公会40现金奖励!B站语聊房政策重磅升级

    语音直播赛道的风越吹越猛。近日,新播场了解到,B站上线了最新的语音聊天室政策,向语音公会释放了众多利好信号:给分成激励,保底分成70%,最高分成87%;给现金奖励,公会单月最高能拿到40多万;给流量扶持,聊天室成为一级分区入口......据了解,B站2023年Q2的日均活跃用户达9650万,且同比增长15%,用户的社交属性浓厚,对各类内容需求大。同时,“耳朵经济”早前已经在

  • 花西子创始人发声:送一万根眉笔 并收集更多的建议

    在花西子Florasis向大家道歉之后,花西子Florasis发起了一场抽奖活动,说:小西收到了大家最近的支持和意见~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100位送出美妆礼盒有10000人可以免费试用我们的眉笔,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提供真实的使用反馈。9月19日,李佳琦直播事件发生一周多后,品牌花西子终于在官方微博上发出了一封信,表达了深深的歉意,过去一周受到了全网的高度关注,相关建议已经充分记录,正在根据网友的意见进行改进。花西子前员工表示,这个朋友圈确实是花满天发的,不仅是他,花西子的部分员工也都转发了这个朋友圈。

  • 理想汽车推出“进疆轮胎服务”:便捷租用AT、雪地等 360元/6天起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因为增程式的便捷、乘坐/驾驶舒适等优点,今年很多去新疆、西藏自驾游的朋友都选择了理想汽车。不过,由于当地的地理环境特殊,有很多石头路、土路等非铺装路面,需要换上对应的AT胎等,之前很多车主都是自行购买,但只是为了这几天确实有点亏。对此,理想汽车官方正式推出了进疆轮胎服务”,自9月25日起,乌鲁木齐、西宁、兰州3座城市的理想汽车售后服务中心,可以提供轮胎整备服务。如果您近期有自驾进疆的出游计划,可以提前拨打理想汽车客服热线进行服务预约,并按照约定时间前往指定的理想汽车售后服务中心安装轮

  •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解读:多家大行“贷”出历史新高!钱都投去哪儿了?

    加大信贷投放、优化信贷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夯实资产质量……今年上半年,信贷领域政策频出,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随着上市银行半年报的披露完毕,各家银行上半年信贷投放数据也浮出水面。国有六大行的信贷资金都去哪儿了?哪些领域得到了银行的重点支持?展望下半年,银行信贷投放的“重头戏”又在哪里?钱都去哪儿了?今年上半年,国有大行继续发挥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作用。加上近期多家银行集体启动下调存贷利率,在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看来,下半年将迎来贷款“黄金期”。

  • 至高补贴1元!零跑T03推出10月限时补贴:售价4.99

    近日旗下微型电动小车零跑T03推出了10月官方补贴政策。此次优惠最高可享1万元补贴,补贴后零跑T03的售价区间为4.99万-7.99万元。该车共有31kWh以及38kWh两个版本,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以及400km。

  • 苹果将仍然保持第一销售榜 三星小米将紧跟其后

    纷纷发布最新市场分析,预计未来5G手机市场将出现增长趋势。TechInsights公布了对全球5G手机市场前景的展望,预计2024年全球5G智能手机市场将实现增长,苹果仍将在销售额上保持第一。这一趋势可能会影响苹果的竞争地位和业绩表现。

  • 海底捞回应拒绝给棉花娃娃过生日争议 可提供过生日服务

    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篇帖子,质疑海底捞是否歧视带着玩偶娃娃的顾客。该网友和朋友一起到海底捞就餐,带着各自的玩偶娃娃。对于就餐结束后是否会送顾客小零食的问题,客服表示不同门店可能情况会不一样,有的会主动为顾客餐后送伴手小零食有的需要顾客跟服务员说一声,都是可以获赠小零食的。

  • 福华化学紧跟“双碳”目标,绿色发展成效显著

    双碳目标是国家提出的两个阶段碳减排奋斗目标。有关政策提出,力争二氧化碳排放于2030年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实现碳中和。福华通达注重核心资源的获取、资源梯级开发和综合利用能力的提升,不断提高公司循环绿色产业链附加价值,夯实基础化学品和精细化学品产业竞争力,持续加大化学新材料布局,加大科技投入和创新,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创新驱动型综合化学品制造企业。

  • 紧跟热点!晨光文具主播卖铅笔把不贵写脸上

    9月27日消息,最近花西子在自家微博发布评论称真的有人会拿克重去衡量眉笔的价值吗?” 并用买2B铅笔和自动铅笔来做案例进行比较。与此同时,有网友发现在晨光官方旗舰店的直播间内,有主播举着自动铅笔真不贵!一支眉笔=12支自动铅笔,一支眉笔=150支铅笔”字样的手写牌。值得一提的是,这位主播还把不贵”写在脸上,还各种砸铅笔,说砸不坏,眉笔用了还会断。对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