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IMBODY健身镜科学指导“不掉线” 坚持锻炼“健康行”

2023-08-31 11: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人的身体是“用进废退”的,长期缺乏锻炼,会使组织器官机能降低30%,而坚持运动则是能同时降低血压、血糖、血脂,睡眠质量变好,预治疗疾病症以及防治 40 余种慢性病的“多功能处方”。想要将运动效果最 大化,除了要找对健身方式,还需要有专业的科学指导。IMBODY健身镜除了能提供多样的运动模式,还能实时提供线上健身指导,帮助大家科学运动,保持健康状态。

很多人刚开始锻炼,会感到肌肉酸痛,这是肌肉增强的表现,长期坚持正确的运动方式,一个月后,肌肉耐力会持续增加,身体脂肪量减少、线条感更强,要达到这样的效果,需要先找到喜欢的锻炼方式,然后享受健身过程产生的快乐和幸福感,养成相应的运动习惯就比较容易了。

有些人不喜欢去健身房,更希望能自己一个人感受运动过程,居家锻炼就成了他们的优选。想要每周累计完成 150 到 300 分钟的中等强度有氧运动(或 75 到 150 分钟较大强度有氧运动),以及 2 到 3 次的力量训练,需要IMBODY健身镜提供一定的帮助,比如能覆盖全身的300+训练动作,针对减脂塑形、增肌增力、全面健康、青少年体适能等不同健身目标的课程,还有能提供不同力量器械功能的智能力臂,通过智能数字系统稳定输出助力,并在搭配不同运动模式,提供智能力量辅助,避免运动损伤,训练过程中还有虚拟教练全程陪伴,通过个性化语音互动,指导训练动作,提高运动效能。

训练目的不同,IMBODY健身镜的使用方式也不太一样。如果想减脂,那就每周安排 4 到 5 次运动,遵循“热身-力量-有氧”的顺序,整个过程控制在1~1. 5 个小时,具体操作就是在IMBODY健身镜中选择相应的课程,科学搭配,初学者可以选择“超强稳定性 值得拥有”( 28 分钟,同时练到臀部、核心、背部肌群,包括了相应的热身和拉伸运动)加上“身体功能性塑造”( 35 分钟,带动全身肌群的功能性训练,有效燃脂),中高阶的健身爱好者,则可以适当提升训练难度等级,加大力量训练比重,选择“掌握平衡 下肢力量提升”( 45 分钟)加“释放压力,热汗减脂训练”( 19 分钟)这类的搭配。若是以增肌作为主要训练目标,可以在使用IMBODY健身镜的时候,开启燃尽模式,结合课程内容,通过外部刺激打破身体平衡,促进肌肉的保持和增长,带动骨密度、肌腱韧带强度、心肺体能等的提升。

在家用IMBODY健身镜锻炼,可以充分利用虚拟教练功能,全程线上健身指导,科学运动,打造健康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