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东方甄选在淘宝直播掀起“爆卖”风潮

2023-08-30 17: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创业者俞敏洪的企业东方甄选再次引起关注。在成功启动东方甄选APP直播和进军文旅业后,俞敏洪决定在淘宝直播平台上展示他的新创举。8月29日早上8点,东方甄选在淘宝直播首次亮相,仅一个小时内,成交总额即突破了1000万元,而在近五个小时后,观看人数已超过了1000万。当天晚上6点,直播间内掌声雷动,CEO孙东旭宣布当天的成交总额已突破10亿元。尽管孙东旭设定了一个较为低的目标,但目前已经顺利达成,俞敏洪称“压力不再”。而直播还将持续数小时,交易额仍在不断攀升。

据蝉妈妈数据显示,近30天内,东方甄选在抖音直播间的日均观看人数达到了695万,而日均交易额约为1亿至2.5亿元之间。与这些数据相比,东方甄选在淘宝直播平台的首秀可以称得上是一场“爆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