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位90后教授诞生 入职4年凭实力破格晋升

2023-08-29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青年教师高昊宇怀揣着传递“中国故事”的科研初心,成为中国人民大学第一位“90后”教授。他在金融学领域成为了学术“领路人”,并成功发表顶尖期刊论文。高昊宇本科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随后在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攻读硕博连读项目。他还加入了中国科学院大学与香港城市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计划。2019年,他加入中国人民大学,成为金融学副教授。

上课 教室 课堂

中国人民大学实行开放的晋升通道,鼓励竞争同时尊重贡献,让各类人才各自发展。校方提高了破格晋升的条件要求,确保晋升人选的整体素质得到提升。通过这一制度,高昊宇等人获得了破格晋升教授的机会。他们在各自学科取得了突出成果,成为杰出的青年人才,其中还有两位34岁和一位35岁的破格晋升教授。

这一报道突显了中国人民大学推崇的人才培养理念,充分尊重个体的贡献和发展,使得各类人才在学校内有更多的发展空间。同时,高昊宇的例子也展示了年轻人才在学术和科研领域的突出成就,以及他们为传递“中国故事”作出的努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