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恭喜!数势科技荣获2023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决赛二等奖!

2023-08-29 11: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备受全球创业者瞩目的HICOOL2023 全球创业者峰会,于 8 月 25 日- 27 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圆满收官并举办颁奖典礼。由李飞博士带领的数势科技AI团队,凭借《基于AIGA大模型的智能决策云》项目,从全球近 6000 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由知名企业家曹德旺先生亲自颁发的大赛二等奖!

HICOOL是由北京海外高层次人才协会作为主办方的一站式创业生态平台,以科技赋能创业,用价值驱动创新。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专为创业者而生,经过三年多发展,已经形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型国际赛事。现场齐聚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国际组织负责人及海内外名校校长等重磅嘉宾,以及 3 万多位科创人才、 1000 多位投资人、 100 多家海内外知名媒体,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探索创新新趋势。

本年度大赛在全球范围内设置 7 个报名赛区、 140 个项目奖席位和 28 个伯乐奖席位,总奖励资金为 1 亿元人民币。在决赛路演现场,数势科技《基于AIGA大模型的智能决策云》项目凭借其科技创新力和产品可落地性,获得北京市级、各区级政府领导和北京海外高层次人才协会、大赛各位顶 级投资人、知名导师及头部企业家评委的高度认可,荣获大赛决赛二等奖。

数势科技是行业领先的数据智能平台与技术服务提供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核心团队来自于京东、百度、阿里等平台技术企业及金融、零售行业头部企业,研发占比达到公司人数的80%以上,拥有丰富的金融和零售领域业务know-how及技术know-how。本次参赛的《基于AIGA大模型的智能决策云》项目,可以通过自然语言交互,实现数据自动分析和运营策略自动生成,帮助企业快速准确做出决策。

自创立以来,数势科技深耕行业,帮助企业构建企业数字大脑,通过包括数据资产云、经营分析云、智能营销云在内的一系列智能决策产品,助力零售消费品行业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目前已与平安证券、中金财富、中信建投、国信证券、民生银行、沃尔玛、宝洁、永辉等数十家金融、零售行业头部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获得京东、腾讯、深创投、大湾区基金等知名机构多轮投资。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作为数字中国的建设者,数势科技旨在成为企业数字化升级最 佳长期技术伙伴,目前以智能决策产品赋能企业数字化升级,未来将持续投入大模型技术创新与智能决策产品研发,加速释放数据价值,为企业数字化发展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