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分析师称iPhone 15 Pro Max不会推迟上市 本周就将开始大量出厂

2023-08-29 10:30 · 稿源: TechWeb.com.cn

8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上周曾有分析师在报告中称,由于索尼无法及时供应图像传感器,苹果iPhone 15 Pro Max可能无法和另外3款一道在9月22日上市,将推迟3-4周。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苹果产品方面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并不认同推迟上市,他对供应链公司的调查表明iPhone 15 Pro Max将推迟上市的说法是不准确的。

郭明錤对供应链公司进行调查之后表示,市场担忧iPhone 15的出货量在未来将会因为供应链问题而进一步削减,尤其是iPhone 15 Pro Max的上市时间将会推迟,然而事实是iPhone 15系列中的这一款在本周就将开始大规模出货,苹果还将增加旧机型的出货量。

从此前的消息来看,苹果的iPhone 15系列是预计将在当地时间9月12日发布,15日开始接受预订,22日正式上市,批量生产也是预计在本月开始。考虑到距离预计的发布时间仅两周,上市时间不到4周,iPhone 14 Pro Max等机型也到了开始出厂发货的时间,以尽快运抵各大市场,确保下月上市时有充足的备货。

在iPhone 15系列即将推出的情况下,苹果还增加旧机型的出货量也并不意外。在新一代iPhone推出之后,苹果会降低包括上一代在内的多款在售手机的售价。今年预计也不会例外,在iPhone 15系列推出之后,苹果准备继续销售的旧机型的售价预计将会下调100美元,价格下调之后,也会有不少的消费者购买,销量也比较可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