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国佛州一架直升机坠毁掉落居民住宅砸穿屋顶:致2死4伤

2023-08-29 09:30 · 稿源: 快科技

8月29日消息,担心的事情发生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县发生了一起直升机坠毁事件

据悉,当地时间本月28日,一架消防直升机(24年机龄)当天上午撞入该县一栋居民住宅并坠毁,从现场拍下的画面看,这架直升机或许出现了机械故障,整个尾翼完全90度弯折,同时机身冒出黑烟,在空中盘旋,十分不稳定,随后快速旋转着掉了下去。

从后续拍摄的画面看,掉落的直升机砸穿了一居民住宅的屋顶,破坏力可以说十分惊人,疑似还发生了火灾,救援人员也已赶到现场,此后两名身穿制服的男子从屋顶爬出逃生。

当地警方表示,此次事故共造成2死4伤,据悉,当天,该消防直升机执行任务后,在返回机场的途中突遇紧急情况,随后撞入居民楼内,警方确认死者之一为布劳沃德县消防队中队长特里森杰克逊,另一人为居民楼内的成年女性,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