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明珠怒斥员工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绝不允许他在格力待下去

2023-08-28 14:30 · 稿源: 快科技

格力董明珠敢说敢言,对员工也是雷厉风行,日前她在直播访谈中又谈到了员工问题,怒斥一些员工吃着碗里看着锅里,这种人绝不能让他在格力待下去。

董明珠提到,她曾找员工来谈话,让他们去持有格力的股票,有的可能认为买这个没什么用,也许过两年就走了;有的买了,捞一把,最后还是走了。

董明珠表示,有的人吃着碗里还看着锅里的,绝对不会允许他在格力待下去。

在员工工作这方面,董明珠之前一直以强硬著称,此前在采访中表示,企业培养员工十几年, 理所当然不能跳槽去同行。

针对员工跳槽,格力甚至还跟部分企业打起了官司,一直反对恶意挖人,董明珠表示有人把抢劫人才说成引进人才,讲得很好听。”

她认为竞业协议要求企业继续给员工发工资,本身这就是不应该。企业培养你十几年,理所当然不能到同业去。”

对此,她建议国家出台合理流动制度,让企业更有信心培养人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