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怒斥媒体黑小米汽车:想法还停留在上个世纪

2024-04-01 13: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罗永浩近日发声,对小米汽车及雷军表达了坚定的支持。他直言,那些对小米SU7 持嘲讽态度的人,大多是没有亲身体验过保时捷的,他们的观念还停留在过去,未能及时跟上国产新能源车已超越外国车的现实。

对于那些仍坚持旧有观念的人,罗永浩表示,现在的造车新势力在创新上远超传统车企。他强调,嘲讽小米汽车的人其实是带有屌丝情结,他们的想法还停留在上个世纪,总以为有钱了就该买奔驰、宝马或保时捷,这是他们从小被灌输的观念。罗永浩建议,如果真的对这些车感兴趣,就应该亲自去4S店试驾一番,因为现在的大部分造车新势力在性能上已经远胜于那些保守的传统车企。

小米汽车

罗永浩还表示,日本车和德国车已经不再是市场的唯一选择。他回忆起自己曾赞美理想ONE比几百万的车还要好,但遭到了许多人的非议。对此,他深感遗憾。

最后,罗永浩对小米汽车的未来充满信心。他认为,小米有可能在大众消费车市场上再次展现出其独特的优势,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驱逐市场上的劣质产品。他坚信,那些真正服务广大消费者的企业才是最值得尊敬和推崇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