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社交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新老玩家加速向前,社交平台新玩法如何“冲击”本地生活?

2023-08-28 09:23 · 稿源: TopKlout克劳锐公众号

社交媒体已经逐渐成为品牌数字营销中的重要阵地,品牌主在社交营销的投入逐渐增加,如何提升营销效果、服务产品销售转化已经成为品牌关注的核心命题。克劳锐将聚焦快消饮品、数码3C、母婴育儿、美妆护肤、洗护用品、本地生活等多个行业,在消费者偏好、品牌营销、新消费趋势进行深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TopKlout克劳锐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想不看到都难!华为Mate 60霸占社交平台:微博老大有趣回应

    对于那些想要购买Mate60系列的用户来说,现在你能看到它的地方越来越多,广告真的是随处可见。对于很多刷微博的网友来看,是不是打开App就能能看到相关Mate60专属广告业的展示,一同展示的还有刘德华代言的非凡大师、华为手表等其他产品。微博老大@来去之间也是在微博上发帖调侃自己称:今天早上起来又要挨骂了”,现在问题来了,你会够买Mate60系列是iPhone15系列呢,毕竟一些版本,两者的价格已经持平,比如11999元价格档次。

  • 快手解锁看亚运新玩法:全民领金币,好礼兑不停!

    亚运适逢国庆,盛会又遇盛典。自9月23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以来,中国体育健儿在赛场上劈金斩银、奋勇争先,赛场外观众的热情也让这届亚运会成为了一场“全民参与”的体育盛事。作为此次杭州第19届亚运会持权转播商以及官方短视频分享平台,快手通过全场次的赛事点播、多档自制节目、丰富的互动玩法等,为观众带来更多视角、更加立体化的观赛体验。为了全方位�

  • 大屏高刷 沉浸音画,三星OLED电视解锁黄金周新玩法

    世界目光聚焦西子湖畔,杭州亚运会如约至。作为深受青年人热爱的新兴项目,电子竞技首次以正式比赛项目出现在亚运舞台,再度在这个金秋掀起了电竞热潮。不妨与三星OLED电视一起,走进游戏脚本与沉浸美学共同打造的梦幻乌托邦,以硬核性能续写传奇世界的卓越篇章。

  • OpenAI招募专家加入“红队”网络,加强AI模型安全性

    OpenAI宣布了一项旨在加强其人工智能模型安全性的重要计划,即启动了“红队”网络。这一计划的目标是邀请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加入他们的“红队”网络,共同评估和对抗其AI模型的潜在风险。这一举措有望为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基础,确保其在各个领域的应用都能够更加可靠和安全。

  • 京东、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发布双11玩法,商家进入备战状态

    2023 年双 11 电商大战即将拉开帷幕,各大电商平台正全力以赴地筹备着这场年度购物盛宴。近日,京东、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纷纷发布了大促玩法和招商规则,为消费者和商家带来了一场购物狂欢。首先,京东在 9 月 20 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了今年双 11 的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据悉,京东双 11 期间将提供 20 亿补贴,聚焦“大促”“内容”“用户”三大生意增�

  • 盒马开出“黑标店”!宣布盈利后,冲击IPO

    9月27日,盒马旗下首家高端超市Premier黑标店,在上海正式开业。来自香港的CitySuper,距离在上海开出首店,至今也有13年历史。与Olé、CitySuper不同的是,黑标店商品结构的“另一半”,包括自营品牌、第三方品牌等,更注重本土化运营,有大量基于中国口味、上海食俗研发的特色商品。

  • 百万网友围观DALL-E 3新玩法!钢铁侠特斯拉皆“中招”,强迫症友好,博主分享提示词

    DALL-E3被网友们玩疯了!你见过这样的钢铁侠和蝙蝠侠吗?身体部件被大卸八块整齐地平铺在桌面上。为了达到最佳效果,你需要告诉ChatGPT你的主要对象,然后让它做这样几件事情:选择4-5个次要对象选择有视觉吸引力的对象按重要程度排列好了,就帮到这里了。

  • 打造地产行业大会员体系,腾讯安心平台助力美好生活

    中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随着行业变革调整和流量红利的逐渐消退,房地产企业也正积极谋求数字化转型。房企的多元化发展趋势,也使得对用户精细化运营和数据资产的管控要求越来越高。腾讯安全将继续依托腾讯安心平台,推动大会员体系在地产行业落地,帮助房企构建全业态的会员管理能力,通过把用户值串联起来,在有效提升客户端用户新增、留存和活跃度的同时,提高品牌效应,增加经济收益,从不断实现在房企生态系统内的商业服务闭环,打造行业核心竞争力。

  • C罗要冲击千球目标!900个进球对于他来说还不是什么难事

    葡萄牙队以3比2战胜斯洛伐克队,取得七连胜并提前晋级。赛后,C罗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波尔图主席平托-达科斯塔向他提出的生涯1000球挑战。C罗表示:“与波尔图主席的谈话内容是,他向我提出了一个有趣的挑战——达到1000个进球的目标。这个目标相当困难,需要考虑我的心理精神、动力以及身体条件等因素。如果一切都能满足的话,再来看会发生什么。”C罗还补充道:“这些都是激励我的小因素,但如果要达成1000球的目标,首先要实现900个进球。距离这个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相信自己会成功地达到这个目标。我认为这个目标必须在短期内?

  • 《和平精英》亚运会项目中国队晋级决赛!明日冲击金牌

    今日,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官方宣布,在下午进行的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半决赛B组中,运动员朱伯丞、刘云雨、张建辉、陈玉萌、黄灿五位选手登场,以小组排名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中国国家集训队将在10月1日进行《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决赛,向亚运会数字射击首金”发起冲击。中国队在《王者荣耀》项目中获得金牌,《英雄联盟》项目获得铜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