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称iPhone 15或仅配USB 2.0速度USB-C数据线

2023-08-25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5日 消息:近日国外有报道称iPhone15将搭配全新USB-C数据线,取代Lightning接口,这一改变被业界视为苹果在连接标准上迈出的重要一步。然而,最新消息人士透露,iPhone15盒装的USB-C数据线传输速度可能仅达到USB2.0的480Mbps,与Lightning线缆相当,难以实现飞跃式的提升。

业内分析认为,iPhone15Pro系列可能会使用支持Thunderbolt的高速USB-C线缆,但普通版iPhone15可能会因成本考量而仅配备USB2.0速率的USB-C线。类似的情况已经出现在iPad产品线上,如iPad Pro支持Thunderbolt,而iPad Air和入门款iPad仅支持USB2.1和USB2.0。

苹果手机 iPhone14

如果消息属实,这意味着iPhone15用户在使用盒装USB-C数据线时,传输图片、视频等文件的速度不会比现有iPhone快上太多。当然,USB-C接口本身的兼容性和充电速率等优势可望得到体现。但对追求高速数据传输的用户而言,恐怕需要额外购买更高规格的USB-C线缆,这也有违用户的预期。

业内人士分析,苹果此举可能出于成本考量,也是为了区分Pro系列和普通版iPhone的产品定位。但有观点认为,若iPhone15的USB-C数据线传输速率并无明显提升,将难以满足用户对此次接口转换的期待。让我们拭目以待苹果在9月份发布会上是否能给出更多otechnology界的一个重要转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