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Z8官宣8月31日发布 搭载天玑8200和LCD直屏

2023-08-24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4日 消息:iQOO手机官方宣布,将于 8 月 31 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新机iQOO Z8。将搭载天玑 8200 旗舰芯片。跑分信息显示,iQOO Z8 的综合成绩达到了 97 万分。

外观方面,iQOO Z8 继承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后置相机仅为双摄,没有凑数镜头,并且配有OIS光学防抖,成片率大大提升。该机还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20W超级闪充,综合实力非常不错。

iQOO Z8 最大的杀手锏是屏幕,搭载一块6. 64 英寸的LCD居中单孔高刷直屏,分辨率为2388*1080P。

性能小超人!iQOO Z8官宣8月31日发布:天玑8200 LCD直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