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火热征稿中丨2023第十一届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gorenje赛道加速启动

2023-08-23 17: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简约风的清新明快、新中式的高雅精致、欧式风格的古典浪漫……伴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家装个性愈发凸显,对设计师能力的要求也日渐提高。近日,高端家电品牌gorenje牵手日立,共同开启 2023 年第 11 届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广邀全球最 具创新力的团队参加,共同推动世界家装设计进步。

“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以“让设计更懂家”为理念,已举办超过 10 年。十年间大赛平台汇聚了青山周平、戴昆、赖旭东等百余位全球知名建筑设计师担任评审,共计上万名设计师、三万多件设计作品参与,是享誉全球的高水平的家装设计精英交流平台。

过去十届比赛中,不断有设计师在竞争和评审过程中获得成长,不断有作品引领全球室内设计风尚。其中不乏如今业内名声赫赫的大师,更不乏gorenje这种始终深耕艺术设计的国际高端品牌加入其中。

gorenje品牌诞生于欧洲腹地的斯洛文尼亚,是欧洲四大家电集团之一。品牌创立之初,gorenje就凭借斯洛文尼亚融汇欧洲多元文化的特性,形成了在艺术和品质方面坚持创新探索的品牌个性。多年来gorenje与Philippe Starck等国际知名设计巨匠联手,斩获德国红点奖等无数全球顶 尖设计大奖,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高端艺术家电。在进入中国市场后,gorenje与本土设计师也展开了多样的合作,共同为中国消费者的品质居家生活赋能。

在本届大赛中,gorenje不仅为国内设计师提供了匹配高端设计的品质家电模板,更为比赛带来了创新活力。本届比赛中,设计赛道精细化分为传统装饰公司赛道和设计工作室赛道,让更多设计团队有机会参与到大赛当中。

以科技致敬艺术,gorenje与日立共同携手设计菁英,推动家电与家装行业积极发展,让更多中国家庭充满幸福感和艺术美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