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美赞臣关爱留守儿童 关注乡村母婴营养

2023-08-23 10: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美赞臣作为超百年的国际大品牌,从成立之初始终致力于配方创新升级与科学研发,并为全世界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从科学探索到临床科学研究的全面支持。为让更多家庭深入了解到宝宝发育黄金期的重要,不耽误每一位宝宝的成长,美赞臣启动乡村母婴营养改善公益项目,让在乡村的孩子也能拥有更好的成长发育机会,提升乡村妇幼健康水平。

美赞臣基金会为乡村母婴营养改善计划项目捐款 1000 万元

前不久,广州美赞臣公益基金会(简称“美赞臣基金会”)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甘肃省西和县启动“用爱传递·更好开始”乡村母婴营养改善计划公益项目,美赞臣基金会宣布捐赠价值一千万元母婴营养品,支持乡村母婴营养改善,助力乡村振兴。

美赞臣关注宝宝生命早期 1000 天 为更多宝宝带来全面营养

妇幼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础,生命早期 1000 天是一个人生长发育的“机遇窗口期”,关系其一生健康。这一阶段若出现营养不良,不仅会影响儿童的身体和大脑发育,还会对他们的身体造成不可逆转的危害,甚至会形成营养不良的代际循环。美赞臣中国持续多年关注乡村母婴健康,已经先后支持开展“用爱传递·更好开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启航未来·爱的回响”生命早期营养干预与儿童发育健康促进研究项目、守护花开—婴幼儿喂养及特殊营养管理项目等多个社会影响力项目。围绕“扶志、扶智、营养、赋能”四大重点方向,美赞臣中国先后通过面向孕妇及家庭进行营养教育、营养检测和营养支持;支持专业基层妇幼队伍打造;依托项目积累的数据基础和实践经验开展科研项目,推动创建可复制推广的有效模式等方式,持续支持改善乡村地区孕妇和婴幼儿营养,助力提升妇幼健康水平。

美赞臣为宝宝带来科学好营养

“给宝宝一生更好的开始”是美赞臣一直以来的使命,所以企业不论是在产品研发上或是在各项公益活动中,一直积极投入,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把健康与关爱带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宝宝与妈妈,为更多宝宝提供公平的成长环境,让更多宝宝都能够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共同成长、进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