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炳良自强双创园七夕集体婚礼温馨举行,快手公益为残障人士奏响幸福主旋律

2023-08-22 20: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月20日,在中国民间传统七夕节到来之际,一场特殊的集体婚礼在鹤壁市淇滨区天山路街道珠江社区大食堂举行。当天参加集体婚礼的3对新人来自炳良自强双创园的残障人士,他们穿着中式礼服,在数百名亲友和爱心人士的见证下,共赴“白首”之约。

“有家有爱有梦想,我们在这里不仅有了赚钱的本事,有了稳定的收入,还步入了幸福的生活。”现场,杜凯和王艳丽残疾人夫妇,分享了他们风雨同舟的爱情故事。

杜凯、王艳丽都来自开封,2021年3月,两人先后在炳良自强残健融合双创园学习后,便一同留在这里工作。在园区期间,他们互相支持、彼此关心,共同提高云客服技术等业务能力,创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氛围。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炳良自强残健融合双创园负责人孙炳良便积极撮合,最终让两人喜结连理。

和杜凯、王艳丽一样,新人韩清、段姣姣和新人王帅帅、刘俊玲也是在炳良自强残健融合双创园相识相知,并在园区的帮助下携手走向了婚姻的殿堂。

而炳良自强双创园的故事,要从2年前说起。在快手科技和浚县政府的共同努力下,通过“1+6+8”模式打造集残健融合、就业创业、心理康复、高科技产品研发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残疾人生活园区。截至目前,已有8100多名残疾人通过在双创园培训基地学习,在直播电商行业实现了就业。

“今天这场婚礼,不仅象征着美满的婚姻,更是对广大残障人士的肯定和祝福。我们坚信,每一种生活都值得被看见。”快手科技联合创始人杨远熙在集体婚礼庆典上发表婚礼致辞,共同见证了园区三对新人的爱情故事。

作为一个残疾人就业、康复、培训综合性园区,炳良双创园承载着太多人,对幸福未来的美好向往。快手科技联合创始人杨远熙在当天来到炳良自强双创园,深入了解双创园的运营情况,和园区工作生活的残疾朋友交流后表示,“我们将坚持不懈地助力炳良双创园,让更多的人因为我们的努力,而拥有更多的希望与可能。”

“搭上短视频直播的‘风口’,大家不仅实现了再就业,也让他们的人生拥有了新的可能。”炳良自强残健融合双创园党支部书记孙系说,下一步的重点是联合快手做残疾人直播电商人才的培养孵化,把“炳良自强”打造成一张助残名片。

在这个七夕,快手的爱与助力,在炳良双创园内绽放,彼此交织,让这片园区充满了温馨与幸福。这份爱和助力,奏响一段新的旋律,为每一个新人、每一段故事,带来更多的可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