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止首批升级MIUI 15!Redmi K60版承诺未来5年OTA更新

2023-08-22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2日消息,一直以来小米旗下的天玑手机系统更新都是用户的心病,很难第一时间用上新系统。

Redmi K60至尊版发布时官方宣布,该机将加入MIUI15首批的大版本升级名单,与目前所有小米旗舰机型完全一致,让大家在第一时间享受新特性。

此外,Redmi今天还强调,K60至尊版承诺未来5年的OTA升级,并且会支持4次安卓大版本的升级,带给用户更持久的体验。

这就意味着,K60至尊版会获得更长的使用寿命,配合上天玑9200出色的性能,以及12GB256GB起步的存储规格,寿命还会进一步加强。

不止首批升级MIUI 15!Redmi K60至尊版承诺未来5年OTA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首发推出了24GB1TB满级内存的版本,已经在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售,价格只要3599元。

这个配置能实现71个App的后台驻留,可以几乎覆盖正常用户的所有常用App,再也不用天天费劲清理后台了。

最重要的是,这个组合给手机性能提供了足够的冗余,避免了因为安卓碎片化等问题造成长期垃圾积累,导致长时间使用后的卡顿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