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继不让拉黑后 马斯克又要打击标题党!X平台将删除文章标题

2023-08-22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2日消息,在收购推特之后,马斯克进行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甚至已经把推特更名为X”,但马斯克的改革手段还没有用完。

日前,据知情人士称,马斯克旗下X平台正计划从用户在该平台上分享的新闻文章中删除标题。这一变化是由马斯克直接推动的。

主要目的似乎是缩短帖子的长度,从而允许更多的帖子适合出现在屏幕上的时间轴部分。消息人士称,马斯克还认为这一改变将有助于遏制标题党。

此外,有网友发现,X已删除2014年之前发布的所有媒体,包括图片和推文链接(即通过推特发出后自动转换而成的短链接),这一行为引起用户强烈不满。

对此,X官方支持账号发布公告,明确这一情况是由于一个Bug导致的,并表示正在积极进行修复,这一问题将在未来几天内解决,并没有出现丢失底层图片或数据的问题。

不过,马斯克近日不止因为这一件事令X平台的用户不满,前几日,发布推文表示,未来将会删除屏蔽某人”功能,认为其毫无意义”。

推特目前提供隐藏”和屏蔽”两项功能,其中,屏蔽”功能可阻止其他人查看您的内容、关注您以及与您互动,也是国内社交平台我们常用的拉黑”功能。

马斯克砍掉拉黑”功能,这是因为他认为隐藏”才是未来X(推特)上过滤内容的唯一方式。但多家媒体认为,隐藏”的限制要比屏蔽”少,移除屏蔽”功能,意味着出现更多的垃圾邮件账号骚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