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还吃海鲜吗?日本本周开始正式排放福岛核废水:曾称谁最阻拦都没用

2023-08-21 15:45 · 稿源: 快科技

8月21日消息,据NTV报道,日本准备本周开始排放福岛核废水。

报道中提到,日本排放废水的态度非常坚决,无论外界如何反对,都无法改变这个他们认为的既定事实,谁来阻拦都没用。

上个月底的时候,日本就已经修好了排放废水的通道,所以他们有这个态度也不意外。

此前日本就进行过养鱼实验,用核处理水的放射性物质氚含量保持在一定浓度用于养殖比目鱼,观察其生长情况。

为证明福岛核污水对健康无害”,以赢得当地人的支持,东电展示了一项用经过处理的核污水饲养比目鱼的试验,并在视频网站上开了直播。

据了解,福岛核电站的储水池可容纳130万吨水,相当于约500个奥运会标准尺寸的游泳池的水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