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顺丰航空开通首条大洋洲航线 全货机已增长至84架

2023-08-21 08: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1日消息,昨天上午,顺丰航空采用B747-400型全货机开通深圳=莫尔兹比港”国际货运航线,一批电气设备搭乘首航航班由深圳飞往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后续将投入当地基础工程的建设。

巴布亚新几内亚地处大洋洲,深圳=莫尔兹比港”航线是顺丰航空开通的首条大洋洲航线,顺丰航空全货机航线服务范围由此实现新突破,形成辐射亚洲、延伸欧美、触达大洋洲的新格局。

大洋洲对于顺丰航空而言是全新的运行区域,结合该区域特点,顺丰航空针对机组操作、签派放行等关键能力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升。

货物运输方面,顺丰航空为客户定制个性化保障方案,支持国内民营企业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工程建设及产业布局。

目前,顺丰航空在运营的全货机已增长至84架,可结合市场需求定制多样化的航空物流服务方案。

8月2日,《财富》杂志发布2023年世界500强排行榜,顺丰排名跃升至377位,比去年跃升64名,依然是唯一在榜的中国民营快递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投用远程无人驾驶自动登机桥:达L4级别

    快科技9月16日消息,现在不光是智能汽车在攻克自动驾驶技术,还有很多载人设备都在发力,比如登机桥。据成都发布”公众号介绍,日前全球首条远程无人驾驶自动登机桥(L4级登机桥)顺利完成首个载客航班保障任务。这是无人驾驶靠机设备在全球机场首次使用,也是继去年8月亚洲首条全自动登机桥(L3级登机桥)在天府国际机场投用之后,天府国际机场在智慧机场”建设

  • 游客夜爬泰山隔空开强光互射:身边人眼睛都睁不开了

    9月1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网曝山东泰安游客夜爬泰山等待看日出,两个山头游客隔空开强光互射对骂。视频中,两处山顶强光互射不断闪光,还有人开了强光手电的爆闪功能。有游客称,眼睛都睁不开,感觉天都亮了,两方游客不断出言互骂取乐。对此,有网友提醒,强光手电照射出的光线更亮、射程更远,这些设备多采用LED灯,射出的光线虽然不像激光笔对眼睛的伤害那�

  •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合作 打造航空大模型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达成全面合作,共同打造航空大模型。根据长龙航空与阿里云合作协议,基于通义系列大模型产品,双方将共同打造应用于特殊旅客在线服务、手册智能查询、航变通知单自动生成等场景中的航空大模型。大模型将通过现有的航班计划表和保护方案实现秒级自动生成新的航变知单。

  • 庆元微改造·精提升丨村“微改造”颜值“精提升”濛街道大济村发展乡村旅游促共富

    “山环水绕,出门见景、抬眼见绿”,近年来,庆元县濛洲街道大济村始终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并聚焦做好乡村旅游“微改造、精提升”的“绣花功夫”。大济古村摇身一变,变成一个集“休闲、观光、娱乐、体验”为一体的美丽乡村,探索出一条发展乡村旅游促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微改造、精提升项目的不断推进,让大济古村生态底色不断擦亮,文化内涵更加浓郁、人居环境倍感惬意,千年古村焕发勃勃生机,勾勒出一幅“景秀、业兴、人美”的美丽乡村新画卷。

  • 中航未来航空科普教育基地举办国科普日主题活动

    9 月 17 日,南谯区科技局(科协)、南谯教体局、中航未来航空科普教育基地共同举办了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旨在培养学生自立自强能力,提高学生的科技素质,增强创新意识。本次科普活动,在中航未来航空科普基地拉开序幕,采取“理论+实践”的形式进行,包括航空科普知识、全方位模拟体验机场大厅、值机-安检-登机全流程体验、航空应急救援体验、空客A320 真机体验、�

  • vivo自研AI大模型预热:将于OriginOS 4

    根据IT之家网友2064893提供的线索,vivoOS产品副总裁周围在个人微博上透露了更多AI创新成果。vivo自研的人工智能模型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OriginOS4.0的动效流畅度将有所提升,具体包括AI大模型、全局自由小窗、超级终端和超级进程等新特性。

  • 女子骑车错用汽车导航 误上高被吓哭

    10月6日晚19点30分许,武汉硚口。交警执勤时,发现一女子在常码头高架桥骑行,面对滚滚车流,情形危险。”随后将她护送下桥。

  • 谷歌Pixel 8a外观曝光:祖传“相机”、圆润边角设计

    谷歌Pixel8和Pixel8Pro此前已经发布,该系列还有第三款成员Pixel8a,目前这款手机的外观已经曝光。从渲染图可以看出,Pixel8a的设计风格和Pixel8,Pixel8Pro非常相似,采用很圆润的圆角设计,背面祖传相机条”也得到了保留。Pixel8a将配备8GB的RAM,作为谷歌自己推出的手机,其同样出厂就搭载最新的Android14系统。

  • 中航未来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落成并投入使用

    2023年9月20日,由中航未来集团投资建设的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在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标志着航空模拟舱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出席本次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的校领导有: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勇,副校长张晓娟,校企合作办公室处长孙凯等;现代服务学院领导有书记田春德、院长梁彬、副书记张也弛、副院长曲莉莉、副院长赵欣等;中航未来领导有集团副总裁、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华育中航招生总监张俊武等。杨勇校长、张晓娟副校长、中航未来张鹏总、孙凯处长;学院田春德书记、学院梁彬院长共同为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标志着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正式启用。

  • 广汽埃安7月份销量45025辆 同比增长80%

    广汽埃安最新公布的销量成绩显示,2023年7月份的销量为45025辆,同比增长80%。广汽埃安在2023年1月至7月份的累计销量为254361辆,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103%。这一成绩表明,广汽埃安汽车的市场表现依然强劲。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