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梧桐树在售小青龙2号少儿重疾险,构建全方位的健康风险屏障

2023-08-20 16: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医学水平的进步,重疾的治愈率在逐年提高,以前的绝症逐渐变成可以控制,或可以治愈的。但是在重疾的治疗和康复的过程中,需要有家人放弃工作长期陪护,需要大量的金钱来支持,这给不少家庭带来了沉重的负担。

重疾险的存在,让这一状况得以改善。投保重疾险后,如果不幸罹患重疾,在符合合同赔付条件的情况下,重疾险能直接赔一笔钱补充家庭因为重疾带来的损失。不少人在给孩子配置保险时,都会带上重疾险,给孩子的成长加一重保障。

君龙人寿从产品、服务双维度全面升级,重磅推出了小青龙 2 号少儿重疾险。据了解,君龙人寿的小青龙 1 号曾凭借高保额、保障全面、周到的少儿特定疾病责任等特质成为 2022 年度少儿重疾险中的黑马产品。"小青龙 2 号"继承了“小青龙 1 号”的开发逻辑,并且精益求精,在守护强度上进行了全面升级。

重疾赔付次数多,加量不加价,保障力度大

据梧桐树保险规划师介绍,一个人如果不幸罹患重疾,身体的机能会比以往健康的状态有所下降,罹患轻中症的概率也会变高。常规的重疾险重疾责任给付后,中轻症责任也随之终止,而小青龙 2 号重疾 3 次不分组,中轻症合并 6 次,加量不加价。

小青龙 2 号,保 128 种重疾,而且最多能赔 3 次,疾病不分组,间隔 365 天。只要前后两次重疾,不属于同一种,符合合同约定的条件就能再次获赔。最多赔 3 次,每次分别赔高/120%/120%的基本保额。比如买了 50 万保额,第 一次重疾赔 50 万,第二、三次再得重疾,符合合同约定的条件,就能分别再赔 60 万/ 60 万。

中度疾病、轻度疾病给付次数合并,最多合计给付 6 次。客户最多可获得 6 次中度疾病保险金或 6 次轻度疾病保险金,且重大疾病发生 90 天后,非同组中度疾病和轻度疾病继续有效,最多仍可给付 6 次。

扩大疾病覆盖,特罕疾病加倍保,保障加倍

小青龙 2 号的轻度疾病保障由上代小青龙的 43 种疾病升级到 51 种疾病,新增 8 种轻度疾病,小青龙表覆盖的轻度疾病更全面,保障加倍!

小青龙 2 号少儿特疾方面的保障也非常不错。特定疾病 20 种,额外赔120%基本保额;

罕见疾病 16 种,额外赔200%基本保额。

无论是赔付保额还是疾病保障数量,小青龙 2 号都属于头部梯队的产品。

"保险+医疗"生态圈,给孩子更贴心的守护

小青龙 2 号搭载了"君龙GO健康服务体系"的 9 项常规健康管理服务,以及 19 项"暖白计划"白血病专项就医服务。

2021 年底发布的《中国儿童血液病 2020 白皮书》提到:我国0- 14 岁儿童白血病发病率达百万分之34.3,是白血病的高发人群。

针对 "少儿身故第二大杀手" 白血病,君龙人寿与国内领先的陆道培医疗合作,汇聚白血病专家与优质医疗资源,提供一体化医疗健康服务方案,给孩子更贴心的守护。

青少年是社会的未来,关注他们的健康成长,不仅是家长的责任,更是全社会的使命。

君龙人寿小青龙 2 号少儿重疾险以其全面保障、少儿特疾关怀、可选保障多等亮点,为少年儿童构建全方位的健康风险屏障,为家长们提供了比较全面且灵活的保险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