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霸气十足!大妈坐高铁拒不安检 我飞进来的:网友直呼素质呢

2023-08-19 21:09 · 稿源: 快科技

8月18日,辽宁沈阳一大妈乘坐高铁拒绝安检,更是放出了狠话”,引来网友的吐槽。

从视频看,大妈进高铁站拒绝安检,被高铁工作人员拦下后,行李都不要了直接走人,其还大喊:我飞进来的。

随后,工作人员将其行李拿出门外后 ,大妈开始大喊我不要行李了,并执意往车站内走,后续工作人员对在场群众进行解释 ,该女子没有车票拒绝安检才进行阻拦。

类似的事情时有发生,这也引来了网友的吐槽,做公共交通出行,大妈这样的素质,怎么能给人当表率嘛,真的是太无语了。

更早之前,江西上饶一位大妈携带活鱼乘坐高铁被拒绝,大妈当场把鱼摔死,以为这样就可以带了,事后安检员还是称不允许带,最后车站人员把鱼用塑料袋给她装了起来,包裹的很紧密后交给她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