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IP横版动作手游!《星之破晓》内测:iPhone用户无缘

2023-08-18 16:15 · 稿源: 快科技

8月18日消息,今日,王者荣耀星之破晓”官方宣布,《星之破晓》新星内测正式开启,全新英雄水晶猎龙者登场。

据了解,本次测试为安卓付费删档测试,仅安卓用户可以参与资格抽取及游戏体验,iPhone用户预计还要再等几轮才会开放测试。

游戏招募页面资格有限,每日10:00刷新,概率获取,具体结束时间待定,若进入游戏显示大区维护中”,说明未拥有测试资格。

《王者荣耀》IP横版动作手游!《星之破晓》内测:iPhone用户无缘

据悉,《星之破晓》为《王者荣耀》首款英雄剧情格斗手游,根据游戏演示,游戏中的战场有一定边界,英雄要做的就是利用一切手段将敌人击出边界。

在单人对决中,双方各派出三名英雄按照次序登场战斗,击败所有对手即可获得胜利(类似任天堂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游戏资料显示,稷下学院的通天星灯中,隐藏着上古奇迹宝石破晓之心”的奥秘。命运引导着英雄打开了长安那扇尘封已久的大门,破晓的力量撼动王者大陆。敌人再强又如何,属于英雄的战斗永不言败。放肆战斗,王者英雄从不低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