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夏季频繁洗浴等热水?海尔热水器不服“暑”:水量大0等待

2023-08-18 14: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夏日炎炎,在家如果能够随时来一次畅快洗浴,简直不要太舒服!但实际情况是,家里人口多接力洗澡,电热水器的热水容易跟不上供应,需要等待加热,十分影响心情。

对此,海尔智家发起了高温不服“暑”的挑战,在其发布的《海尔热水器不服“暑”:水量大, 0 等待》的视频中,可以看出,两台不同品牌的热水器同时加热,海尔热水器不仅加热速度快,出热水量也大,能满足全家人的用水需求,不必再为热水不够用而发愁。

对比试验挑战,见证水量大、 0 等待

据了解,用户刘女士家中,除了海尔热水器,还有一台其他品牌的热水器,当被问及两台热水器效果怎么样时,刘女士表示海尔热水器比另一台热水量要大一些。那么具体大多少呢?我们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在同等水压、同等流量、同等花洒的环境中同时开启两台热水器,加热 10 分钟后,海尔热水器已经达到40℃,而另一台还没有。两台热水器持续加热,当温度都升到40℃后,把热水放在同样大小的水缸中,用温度计实时监测,可以看到海尔热水器40℃的热水出水量明显要比另一台热水器多。

海尔热水器为什么能够做到水量大且无需等待呢?研发人员给我们做了解答。这是由于海尔热水器创新升级3D智慧洗技术,采用专利“下潜式加热体和高效聚能环”组成一个3D加热模式,聚能环 360 度环绕出水口,水温瞬间上升15℃,能实现四季开机即洗,冬天省时70%,极大提升了加热效率,即使是大家庭的“接力洗”,也完全不用担心热水不够用。

除了能够提升加热效率,海尔热水器也可以让洗浴体验更智慧。不管是什么时候用水,用多少水,海尔热水器都能通过精细的流量和温度传感器,智能识别用户的用水习惯,自动匹配合适的水温和水量,实现千人千面的智慧用水定制体验。

全屋用水方案,开创舒适生活新体验

在家庭生活中,人们对于水的需求,不仅仅是洗浴这么简单,而是更加注重全方位的用水体验。因此,海尔智家为用户带来的不只是搭载原创科技的海尔热水器,还进一步围绕用户需求升级全屋用水,满足用户热水、净水、采暖等全方位的用水需求。

洗完澡皮肤干痒?它是家里的“健康专家”,全屋热水解决方案中的净水洗热水器搭载长效净水洗科技,通过多重净滤阻垢,实现净水精致沐浴。衣服洗完后面料发黄、干硬?它是家里的“护理专家”,全屋净水解决方案里的前置过滤器率先滤除杂质,再通过中央软水机软化水质,保护衣物纤维,避免衣服发硬发黄。室外温度变化时只能手动调温?它是家里的“御寒专家”,全屋采暖解决方案可以根据户型、温度调控、采暖方式等要求,自适应调温能力,轻松实现分室控温。

其实除了关注沐浴体验,沐浴安全也是重中之重。电热水器的安全使用年限为八年,超期服役会增加漏电风险,及时换新电热水器格外重要。值得关注的是,海尔热水器3D智慧洗新品SD5 即将上市,可以为用户带来智慧、安全、健康、舒适的用水体验。

目前,海尔智慧消夏节正在全国各地火热进行中,主推五大酷爽当夏套系为用户家打造夏日避暑胜地。感兴趣的朋友现在即可去往当地专卖店报名参与,一同开启一个畅快、舒适的夏日之旅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