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友发现小时候舞蹈老师是李佳琦 李佳琦直播回应:我谢谢你

2023-08-18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网友在社交媒体发文称自己发现小时候舞蹈老师是李佳琦,并附上了一条视频。视频中出现了一个穿着荧光绿外套的人,皮肤非常黑。

女孩称自己看到时注意到这个人恰似她早年的舞蹈老师,她简直难以置信,仿佛回到了那段儿时的舞蹈经历。

李佳琦 直播带货

李佳琦是电商界的传奇人物,以精准推销术和活力四溢的表演风格成为年轻人心中的偶像。然而,很少人知道他曾经是一位舞蹈老师,带领小舞者们追逐梦想。

这个女孩发表了一篇长文表达对李佳琦的感激和惊讶之情,引起了更多网友的讨论。他们也在李佳琦的舞蹈教室学习过,对他感到敬佩和惊喜。

在直播中得知这篇长文后,李佳琦非常感激,并表达了对这段美好回忆的珍惜。他自嘲自己的黑肤色,推荐了美白精华产品,并表示要送这位女孩10瓶美白精华。

这个女孩唤醒了他们共同的回忆,成为李佳琦现阶段生活中的美好灵感。李佳琦的故事更加完整了,他既是电商界的明星,又是一位教育者,有着温度和情感。他的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善良和努力可以改变世界。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