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虚拟试衣最新资讯  > 正文

DCI-VTON:基于扩散模型的高质量虚拟试衣技术 保留衣物细节

2023-08-17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 消息:DCI-VTON 是一种结合了样例基础修复和变形模块的扩散模型,用于实现虚拟试穿任务。它能够将一张图像上的衣物转移到另一张图像上,并在更高分辨率下保留衣物细节,生成逼真的虚拟试穿图像。

image.png

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abs/2308.06101v1

该技术基于扩散模型实现高质量的虚拟试衣。虚拟试衣是一项关键的图像合成任务,旨在将服装从一张图像转移到另一张图像,同时保留人体和服装的细节。

与许多现有方法依赖生成对抗网络(GANs)实现虚拟试衣不同,该技术利用扩散模型生成高质量的图像。通过一个基于范例的修复方法,结合变形模块引导扩散模型的生成过程,以保留服装的细节。这种方法能够产生高质量、逼真的虚拟试衣结果。

这项技术的应用正在推动着虚拟试穿技术的发展和完善,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直观、真实的在线购物体验。

核心功能:

1. 扩散模型生成高质量的虚拟试衣图像;

2. 利用变形模块保留服装的细节;

3. 范例修复方法保证输出结果尽可能保留细节;

4. 实现了基于扩散模型的条件修复,提高了虚拟试衣效果;

5. 在 VITON-HD 数据集上进行了实验验证,证明了方法的有效性和优越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