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 公开收购初创公司 Global Illumination:致力于核心产品 ChatGPT

2023-08-17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7日消息:OpenAI 是广受欢迎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ChatGPT 背后的人工智能公司。近日,OpenAI 宣布收购了 Global Illumination,这是一家位于纽约的初创公司,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创意工具、基础设施和数字体验。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这是 OpenAI 成立大约七年历史以来首次公开收购,具体交易条款未披露。

OpenAI 在其官方博客上发布了一篇简短的文章称,「我们对他们对 OpenAI 产生的影响感到非常兴奋,」OpenAI 在其官方博客上发布的一篇简短文章中写道。「整个团队都加入了 OpenAI,致力于开发我们的核心产品,包括 ChatGPT。」

收购完成后,Global Illumination 的整个团队将并入 OpenAI,专注于核心项目。重点将放在 OpenAI 旗舰产品之一 ChatGPT 的进一步开发和增强上。

Global Illumination 最近的努力涉及与在线游戏制作相关的开源技术,这与 OpenAI 开拓人工智能进步的使命相一致。

Global Illumination 由 Thomas Dimson、Taylor Gordon 和 Joey Flynn 创立于 2021 年,一直从事多个项目。受到风投公司 Paradigm、Benchmark 和 Slow 的支持,Global Illumination 团队早期参与了 Instagram、Facebook、YouTube、Google、Pixar 和 Riot Games 的产品设计和建设。

作为 Instagram 的工程总监,Dimson 在平台的发现算法上起到了关键作用。在那里,他帮助创建了负责 Instagram 探索标签、动态流、故事排名、IGTV 和总体数据工程的团队。

Global Illumination 最新的作品是 Biomes,这是一个类似 Minecraft 的开源沙盒式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面向 WEB 平台。不过,团队在 OpenAI 的工作可能不再以娱乐为重。

OpenAI 之前可能一直没有进行过收购,但该公司从微软和其他重要风投公司获得了数十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多年来一直运行着基金和资助计划,用于投资新兴的人工智能公司和组织。

显然,OpenAI 正在寻求商业上的成功。虽然 ChatGPT 取得了全球声誉,但据《The Information》报道,OpenAI 去年据称花费超过 5.4 亿美元来开发该产品,并从谷歌等公司挖掘了人才。

去年,OpenAI 获得了 3000 万美元的收入。但据报道,CEO Sam Altman 告诉投资者,公司计划将今年的收入提高到 2 亿美元,明年达到 10 亿美元的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