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标配!iOS 17正式版9月中下旬发布:iPhone XS后机型都能升

2023-08-17 0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7日消息,据多方爆料显示,iPhone 15系列将会在9月12日正式发布,并且在9月22日正式上市。

而最新消息称,iOS 17正式版预计会在9月中下旬正式推出,应该会赶在9月22日之前,iPhone 15系列将作为首批预装机型。

除了最新款iPhone之外,苹果还适配了大量的老款机型,包括iPhone14、iPhone 13、iPhone 12、iPhone 11系列及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SE 2和iPhone SE 3等在内的20款机型。

也就是说,只要你的手机发布时间在2018年(包含)之后,均可升级最新系统,这可以说是业内最良心之一。

iPhone 15标配!iOS 17正式版9月中下旬发布:iPhone XS后机型都能升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更早之前的iPhone X、iPhone 8系列及更早的机型将不再兼容iOS 17的更新。

当年划时代的iPhone X正式被苹果抛弃,不过其机能也确实无法再继续满足新功能的需求了。

甚至连iPhone XS、iPhone XR系列都不建议用户升级,毕竟这次做出的改动相较前两代还算比较大,很难确认是否能流畅运行,有需求的用户可以等等其他网友的反馈再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