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闫妮在刘畊宏直播间”摆烂式“跳操:与黄渤联合主演的电影《学爸》即将上映

2023-08-16 19:58 · 稿源: 快科技

8月16日消息,微博话题”闫妮跳操演我上了热搜榜。

据悉,闫妮和黄渤在刘耕宏直播间宣传电影,两人和刘耕宏在直播间跳操。网友们看到闫妮的”摆烂式跳操,感觉闫妮累到不行了。

这次闫妮和黄渤主演的新电影名叫《学爸》,这部电影将于8月18日上映。作为监制兼主演,黄渤当初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现实题材故事,跟每个家庭都有关系,跟我们每个人都有关系。

参与首映礼的观众表示,电影《学爸》有笑有泪,不同年龄段的观众都能从中找到共鸣,收获满满的感动。

一位观众说,刚开始像爸爸雷大力一样,为孩子操碎了心,想让孩子特别优秀,看到后面有一种释怀的感觉。我觉得要尊重每个孩子的个性,让孩子发现兴趣、保护兴趣、成就兴趣,这部电影给我们带来的并不是焦虑和烦恼,而是温馨治愈和满满的爱。

闫妮在刘畊宏直播间”摆烂式“跳操:与黄渤联合主演的电影《学爸》即将上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