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涨价2千没跑!iPhone 15今年备货量曝光:苹果力推万元Pro系列 订单过半

2023-08-16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6日消息,对于那些要购买iPhone 15系列的朋友来说,要做好准备了,因为今年苹果力推的还是Pro系列。

据韩媒报道称,苹果今年计划iPhone 15系列在8630万部,这只是一个粗略预估的数字,具体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增减。

按照之前供应链的说法,iPhone 15今年的订单在8500万部-9500万部区间,而Pro系列占据了订单的一般以上,预计在65%。

整个iPhone 15系列订单中,富士康依然拿到了最多的订单,约5010万部占比58%,紧随其后的是立讯(2430万部)、和硕(1130万部)和纬创(60万部)。

韩媒预计,苹果计划在2023年第3季度生产660万部iPhone 15 Pro Max,在第4季度生产2520万部。

汇总之前曝光的信息看,iPhone 15 Pro系列今年铁定面临涨价,涨幅在2000元左右,用户购买中等以上版本都是轻松过万的,至少前期上市是这样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系列预订较14增长10%!Pro系列更受欢迎

    上周五iPhone15系列已经全系开启预订,目前来看新机非常抢手,抢购当晚甚至一度将官网挤爆,约半小时后才彻底恢复。iPhone15系列的预订量比去年iPhone14系列的预订量大幅增加。虽然iPhone15全系都升级了USB-C接口,但规格上还是有所区别,其中iPhone15数字系列支持USB2.0规格,iPhone15Pro为USB3.0规格,后者传输速率更快。

  • 苹果iPhone 15 Pro系列被曝存在设计缺陷:容易误触

    在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上,苹果对静音拨片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成为一种可自定义操作的按钮。这个新的设计让用户能够通过长按来触发各种功能。通过重新设计静音拨片为可自定义操作按钮,苹果旨在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并解决了一些常见问题。

  • iPhone 15 Pro系列发货时间缩短:但依然供不应求

    摩根大通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iPhone15系列发货时间有明显缩短,但是市场依然供不应求。就全球市场交付时间言,iPhone15、iPhone15Plus交付时间为17天,iPhone15Pro交付时间缩短为29天,iPhone15ProMax交付时间缩短为46天。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5ProMax蓝色钛金属512GB国行版在苹果零售店现货销售,因这款配色没有受到果粉追捧,第三方渠道也已经破发,iPhone15、iPhone15Plus在第三方渠道均已破发。

  • 宋紫薇深度体验iPhone 15 Pro系列:这么贵的东西做出来塑料感极强

    宋紫薇发微博表示,她深度体验了iPhone15Pro系列,虽然iPhone15Pro和ProMax使用了钛合金中框,虽说它贵了也轻了不硌手,但是这质感跟不锈钢中框差的不是一星半点,这么贵的东西做出来塑料感极强,丝毫体现不出来精致和价值感。作为新一代iPhone,iPhone15Pro和ProMax工业设计最大的变化之一就是升级为钛金属中框,苹果曾在发布会上重点宣传过。iPhone15Pro搭载了A17Pro仿生芯片,首发台积电3nm制程工艺,2性能核4能效核的组合,GPU核心数量从上代的5核提升到了6核。

  • 苹果iPhone 15系列销售差异大:iPhone 15Plus卖不动

    苹果公司正式开售iPhone15系列,包括iPhone15和iPhone15Pro两款小尺寸机型,以及iPhone15Plus一款大尺寸机型。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同机型的销售情况呈现出明显差异,主要表现在产品素质方面。iPhone15系列产品的整体升级幅度有限,并且缺乏创新,因此在第三方销售渠道上,iPhone15ProMax的报价已经开始破发,iPhone15和iPhone15Plus则略有溢价。

  • 郭明錤:iPhone 15 Pro系列过热或是散热问题 与台积电3nm制程无关

    苹果iPhone15系列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近一周的时间,很多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了一些问题,其中最突出的就是发热。根据众多用户的反馈,目前iPhone15Pro的发热程度非常高,是近三代产品中最容易发烫的机型。”也就是说,并不是台积电3nm的A17Pro芯片导致了发热是iPhone很差的散热系统才是罪魁祸首。

  • iPhone 15 Pro发热严重:苹果官方:并非硬件问题

    这款iPhone15Pro系列手机采用全球唯一的一颗3nm工艺芯片A17Pro,但在高压力情况下,其能效极低,导致出现了频繁的发热和发热现象,被不少用户称为“火龙果”。虽然有人怀疑苹果在散热设计上有所欠缺,甚至包括钛金属边框的使用,但是苹果官方已经直接将问题指向了第三方应用。随着骁龙8Gen3、天玑9300等竞争对手的即将推出,苹果显然不会在性能上“自毁长城”。

  • iPhone 15 Pro发热过大 苹果:没处理好

    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平台上所发布的内容,他分析了iPhone15Pro手机过热的问题,并表示这一问题与台积电的3nm制程无关。郭明錤解释说,他的调查发现,iPhone15Pro系列手机过热的原因很可能是苹果为了减轻重量,对散热系统设计做出了妥协,导致散热面积较小,采用了钛合金等材料,从影响了散热效果。郭明錤评价说,苹果在追求轻量化的同时,可能需要一定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并且轻量化还会带来其他问题,如钛合金中框等易磨损和掉漆等。

  • iPhone 15 Pro存在严重吸指纹问题!苹果回应了

    苹果公司邀请媒体和嘉宾在“好奇心上头”活动结束后,亲自体验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根据现场体验的照片,iPhone15Pro机型存在变色和吸指纹的问题。钛金属层内部包裹着由100%再生铝金属制成的全新次级结构,经过全新的热机械工艺处理,通过固态扩散的超高压力让这两种金属结合在一起。

  • iPhone 15系列预售 15 Pro Max销量最高 对华为影响有待观察

    iPhone15系列正式开启预售,从预售当晚的情况来看,新机非常受欢迎,尤其是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机型。根据分析师郭明錤的市场调研,iPhone15ProMax机型需求强劲,超过了去年的iPhone14ProMax。华为的归来对iPhone不可能毫无影响,但影响程度目前仍需观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