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爱粉!米粉花了一万五:同时入手小米平板6 Max和小米MIX Fold 3

2023-08-15 22: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5日消息,一位米粉晒出了他的订单,同时买了小米平板6 Max 1TB顶配版本和小米MIX Fold 3 16GB 512GB版本,分别消费5083元和9978.7元,二者共计消费15061.7元。

这两款新品都是小米8月14日推出的产品,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小米MIX Fold 3,这是迄今为止业界最强悍的折叠屏机型。

在小米MIX Fold 3上,小米为其配备了龙骨转轴。官方介绍,小米龙骨转轴通过结构创新,从源头解决可靠性问题:它采用3级连杆机构设计,拥有多达14个可动关节,几乎是上一代的两倍,显著提升转轴自由度。

使其完美贴合屏幕曲率,有效避免了屏幕因跌落受力产生的过度形变,大大减少了由于跌落造成的屏幕损坏风险。转轴关键结构采用超级钢材质,强度高达1800MPa,配合超耐磨碳陶钢传动机构,进一步提高了转轴的可靠性。

在材料、结构创新的综合作用下,MIX Fold 3拥有相当优异的整机可靠性它顺利通过了莱茵50万次折叠无忧测试,即便经历数十万次折叠,转轴仍具备出色的稳定性。同时在跌落测试中,它也获得了超越以往折叠屏手机的出色表现。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Fold 3采用6.56英寸外屏,8.03英寸内屏,搭载高通骁龙8 Gen2领先版,后置5000万主摄、1000万长焦、1000万潜望长焦以及1200万超广角,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67W有线、50W无线闪充。

真爱粉!米粉花了一万五:同时入手小米平板6 Max和小米MIX Fold 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