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科大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2.0发布 代码能力10月24日全面超越ChatGPT

2023-08-15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5日 消息:今日下午,科大讯飞发布了星火认知大模型V2.0,重磅推出代码能力、多模态能力。

据介绍,从测试集上的效果对比来看,星火V2.0的Python和C语言代码编写能力已经高度逼近ChatGPT,差距仅为1%和2%。

微信截图_20230815143838.png

此外,科大讯飞还定下了明确的目标,计划在今年10月24日之前超越ChatGPT的各项代码能力,并在明年上半年正式对标GPT4。

微信截图_20230815161542.png

多模态能力方面,星火认知大模型V2.0支持图像描述、图像理解、图像推理、识图创作、文图生成、虚拟人合成。

微信截图_20230815145846.png

在现场展示中,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2.0能够根据语音指令快速生成准确的图片,并能根据新的指令对已生成的图片进行修改。

此外,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2.0还能生成带有虚拟人的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