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PT最新资讯  > 正文

AI生成PPT工具——Gamma:一键生成精美PPT

2023-08-15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5日 消息:Gamma App 是一款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新型创意呈现工具,能够帮助用户快速生成演示文稿、文档和网页。使用 Gamma 的强大 AI 生成器,你可以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创建出可优化和定制的工作演示、文档或网页。

QQ截图20230815141435.jpg

体验地址:https://gamma.app/

核心功能:

1. 一键生成:使用强大的 AI 生成器,在几秒钟内创建出一个可优化和定制的工作演示、文档或网页。

2. 快速优化:无需花费大量时间在格式和设计上,Gamma 可以一键完成整个演示文稿的重新样式设置,让你的内容变得更加精美和专业。

3. 实时展示或分享:通过展示模式,能够生动地展示你的内容;嵌入任何元素,让你的观众更加专注和参与;通过发布和分析功能,将你的内容在线上分享,获得反馈和浏览数据。

4. 简洁、视觉和互动:Gamma 帮助你将创意生动呈现,摆脱冗长的文字和无聊的剪贴画,你可以嵌入任何元素,让你的观众更加专注和参与。

5. 支持跨设备使用:你可以在任何设备上阅读和分享 Gamma 生成的内容,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方便灵活。

6. 内置分析工具:Gamma 内置分析工具,帮助你了解观众的参与度;通过快速反应和评论功能,促进团队协作和反馈。

主要特色:

- 设计感强:设计风格高级,细节惊人,令人惊艳。

- 素材丰富度高:提供了丰富的可插入 Block,包括各种示意图,比 Notion 更丰富,排版更灵活。

- 天然支持协作:支持多人同时编辑和分享 PPT 文档,提高协作效率。

- 目录结构清晰:PPT 的目录结构与普通文档相似,融合得非常有趣。

经过实测,在 AI 文本处理能力相等的情况下,Gamma 的视觉输出效果优于同级别的 PPT 生成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