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Ace 2 Pro支持Wi-Fi 7 搭载游戏云计算专网技术

2023-08-13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一加手机官方宣布,一加Ace2Pro将支持全新一代的Wi-Fi7协议,Wi-Fi7是Wi-Fi标准的最新修订版本,对应的是IEEE802.11be标准,它在Wi-Fi6的基础上引入了多项新技术特性,如更高的数据传输速率和更低的时延。

除了支持Wi-Fi7,一加Ace2Pro还搭载了游戏云计算专网技术,这是行业内首个解决弱网环境下游戏体验的技术。这项技术可以降低网络高时延次数,无论蜂窝网络或Wi-Fi的信号强弱,甚至两者都较弱,都能让玩家流畅地玩游戏。一加Ace2Pro用户可以免费使用这项技术两年。

在核心配置方面,一加Ace2Pro搭载了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顶配配备了24GB LPDDR5X内存,并采用了1TB UFS4.0闪存。手机采用1.5K曲面屏,并首发京东方Q9发光材料。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全新的长寿版150W闪充技术,17分钟即可充满。

此外,一加Ace2Pro还具备多项其他功能,如红外遥控、低功耗蓝牙5.3、多功能NFC、双频GPS定位等。

一加Ace2Pro在硬件配置和软件优化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尤其在弱网环境下的游戏体验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顺畅、稳定的游戏体验。

网速起飞!一加Ace 2 Pro支持Wi-Fi 7:自研游戏云计算专网加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