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时代少年团合体直播、演唱会直播官宣,来快手看属于少年们的夏日成长企划

2023-08-11 15: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楼外有楼,亦有乐土。 8 月 8 日,时代少年团正式在其快手账号上官宣三重楼概念演唱会青岛站, 8 月 19 日至 8 月 20 日,马嘉祺、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贺峻霖将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体育场与大家见面,在官宣视频中七位意气风华的少年轮番登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 19 日的线下演唱会将在快手同步进行线上直播,让更多人即便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青春的活力与演唱会的魅力。不仅如此, 8 月 12 日,时代少年团还将现身快手合体直播,提前点燃这场夏日狂欢。

  此次拿下“楼外楼”青岛站演唱会线上独 家直播权的快手,与时代少年团的渊源其实颇深。时代少年团,作为青春正能量的代表而被歌迷所喜爱。早在 2020 年 9 月,出道不到一年的时代少年团便正式入驻快手;短短几年时间里,七位少年在快手账号上发布了近 200 条作品,训练之余外,更是在快手进行了 20 余场独 家直播。目前,时代少年团快手官方账号粉丝数已达 1324 万,点赞量更是突破2. 7 亿。

  “今天突然翻到了最 底部,从前的少年们如今已经变成了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大明星,时间过得好快。”在时代少年团第 一条快手视频下面,有爆米花在评论区感慨道。翻开时代少年团的快手账号,从为考生加油传播正能量到记录兄弟们的搞笑日常,从发起舞蹈挑战到和满足粉丝心愿的“心意树洞”,无论是新专辑发布,还是步入人生的新阶段,每一点生活、每一次进步,七位少年都会在快手上记录, 1000 多万爆米花也在快手上见证了他们的成长之路。

  众所周知,偶像最 大的魅力在于陪伴。正是有了陪伴,出道日、周年庆、生日礼等特殊日子,也就有了与众不同的意义。入驻 3 年来,快手直播间记录了少年们诸多人生重要时刻。从稚嫩一点点走向成熟,马嘉祺、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贺峻霖在快手先后举行多场庆生专场直播,一场场动辄数千万次观看量的直播活动,也成为快手明星生日直播的标杆案例。

  在不断升级的“宠粉行动”中,快手为少年们量身打造了直播专场,结合个人特质设置的场景、玩法、环节等,让其在放松自在的环境下,真正和粉丝、用户在情绪共振里产生关联。此外,在时代少年团成员的生日直播中,“心愿清单”等互动环节备受粉丝喜爱,在强参与感里促进明星和粉丝间的情感流动,增强星粉互动。

  此外,在出道两周年之际,时代少年团更是全员齐聚快手,带来了一场既温馨又有意义的直播。直播中,成员们畅谈出道感受,爆笑完成任务接力挑战,连唱 8 首歌曲,与屏幕前的粉丝们热情互动。热闹之余,时代少年团还在直播间积极传递爱心,在直播中正式宣布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定向捐赠 200 万元,用于支持“儿童快乐家园项目”,为留守流动儿童提供学习、安全、心理等方面的服务和帮助,为更多孩子送去温暖,点亮希望。

  不仅如此,在快手一千零一夜等大型活动中,时代少年团也作为重磅嘉宾频频现身,为观众带来了诸多精彩的表演。作为快手明星生态中,非常重要的新生代力量,时代少年团成功连接起了众多90、 00 后等年轻群体。对时代少年团而言,之所以选择快手,除了更平等、更包容的社区氛围,能真正做自己、与粉丝像朋友般一起交流成长,尤为重要。

  在 8 月 12 日开启的快手合体直播中,时代少年团会提前透露哪些演唱会的消息呢?七位少年又有哪些“秘密”和大家分享?更多互动福利即将一一揭晓。据悉,一键预约 8 月 12 日和 8 月 19 日双直播的用户,通过集卡玩法可解锁演唱会单人直拍机位。这个夏天惊喜不停,属于爆米花们的专属夏日狂欢即将启航!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