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国拨款1300万英镑推动医疗领域人工智能的应用

2023-08-11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要点:

1. 英国政府拨款1300万英镑支持医疗领域的人工智能研究。

2.22个项目将在英国的大学和 NHS 信托机构中得到资助。

3. 该资金将用于开发半自主手术机器人和预测健康分析等项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1日 消息:英国政府已拨款1300万英镑,旨在推进医疗保健领域人工智能(AI)的研究。该资金将支持英国各地大学和 NHS 信托机构的22个项目,重点范围从用于肿瘤切除的半自主手术机器人到基于现有条件的预测健康分析。

AI 医疗

其中一个主要受益者是伦敦大学学院的干预和外科科学中心,将获得超过50万英镑的资助。该项目旨在开发实时的 AI “辅助决策支持框架”,以提高手术结果,减少手术后并发症,并缩短患者的康复时间。

英国技术部长米歇尔多尼兰表示:“AI 将革新我们的生活方式,包括我们的医疗保健系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支持英国的出色创新者,通过增强我们的 NHS 前线并应对当今重大健康挑战来拯救生命。”

这项资金是英国研究和创新委员会(UKRI)科技使命基金中的一部分,该基金是在科学和技术框架中宣布的。英国还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举办一次关于人工智能的重要峰会,将召集世界领导人、技术公司和学术界人士讨论负责任的部署新技术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