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引领行业发展 平安租赁荣膺“汽车金融行业领军企业”奖

2023-08-11 10: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支持、全球租赁业竞争论坛主办的“2023(第二届)汽车产业与金融峰会”在成都顺利落幕。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下称“平安租赁”)以丰富多元的融资租赁产品、专业有效的服务及突出的社会责任行动,荣获“汽车金融行业领军企业”单项大奖,平安租赁汽融商用车事业群总经理严立飞获“汽车金融领军人物”称号。

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于 2006 年正式设立,是国务院定位的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核心功能区,其管委会作为廉洁勤政、专业化的队伍,长期致力于加快打造中国北方高标准高质量的自由贸易港,服务世界知名港口建设。此次大会邀请政府领导、行业专家、汽车流通企业代表、汽车金融企业等多方机构与会,共同就当下新能源大时代的战略布局及未来业务趋势进行探讨。

会上,平安租赁汽融商用车事业群总经理严立飞以《平安租赁汽车业务的思考和实践》为题,重点介绍了平安租赁汽车租赁业务在合规经营、数字化建设、渠道布局、金融/模式创新的实践成果,以及从“金融”到“金融+运营+交易”的差异化探索。

在商用车平行论坛圆桌研讨中,商用车事业部产品渠道总监张志明就商用车金融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商用车经营性租赁核心能力建设等方面,与行业参与方代表展开交流。

完善汽车租赁产品及服务布局

平安租赁成汽车金融高质量发展范本

作为平安集团下属专业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全资子公司,平安租赁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深耕细作传统业务,历经十年发展,以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的加速度,完成从新兵到领军者的跨越,目前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三。

2015 年,平安租赁率先布局汽车租赁业务,以汽车实物资产为核心抓手,从构建汽车融资租赁小生态出发,逐步建立起了乘用车与商用车、融资租赁与经营性租赁、对公服务与零售服务、企业机构客户与个人客户为一体的业务范畴及服务格局。

8 年发展,平安租赁逐步完成从单一汽车融资租赁产品模式到多样化产品创新的跨越,实现从单一客群服务到全客群服务体量,从局部城市试点到上百个县乡区域覆盖,并构建出一幅质效并进的汽车融资租赁服务蓝图,成为当下汽车金融高质量发展和创新服务供给中不可忽视的参与者。

此外,在全球科技变革与产业变革的背景下,平安租赁持续加大数字化汽车租赁业务方面的创新及应用,结合业务战略、组织优化、资产管理、运营服务等多方优势,试图在新能源汽车变革时代背景,再次布下“关键一招”,保持行业领军及探索者优势。

践行企业使命

平安租赁积极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十年来,平安租赁在实现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行业共建,践行有温度的金融,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2021 年,平安租赁联合协会及汽车厂商、二手车交易市场、二手车经销商共同发起“二手车融资租赁生态圈”共建,各方通过深度协同、互相赋能,共同促进二手车行业健康、稳定、有效发展。

2022 年,平安租赁参与编撰了《电动车乘用售后服务规范》,不仅实现国内新能源汽车流通环节服务标准从 0 到 1 的突破,也推动了透明、公正的中国智能电动汽车价值评估体系建设进程。

2023 年,平安租赁联合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平安银行等诸多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共同发布《汽车金融行业消费者保护倡议公约》,呼吁汽车金融行业各方参与者,高度重视汽车金融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促进汽车金融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未来,平安租赁将继续打造“产业租赁、数字租赁、生态租赁、平台租赁”四张特色名片,深入汽车租赁生态探索,延伸传统汽车融资租赁业务中的服务内容,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同时积极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推进中国汽车产业健康发展中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领先!普渡机器人累计出货量近7万台,引领行业发展

    亿欧智库发布《刻画未来的道路: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研究》报告。当前中国服务机器人厂商正在快速拓展全球市场,其中普渡科技全球累计出货量近7万台,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服务机器人厂商之一。在智能化时代,普渡科技将持续秉承“发明家精神”,夯实技术,打磨产品,创造真正有用的机器人产品,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

  • 重构高端集成厨电生态,方太引领行业升级

    2023 年中国厨电产业加速开启集成烹饪中心主导的发展新周期。据中怡康数据显示, 2022 年方太在集成厨电线下市场零售额份额达到近80%,远超其他品牌,高居行业首位。 2023 年多个品牌布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预计集成烹饪中心市场将在低基数的背景下迎来爆发式增长。其中,方太凭借创新科技的持续深耕和用户场景的深度洞察,再次赋予集成烹饪中心新内涵,成功推出多个

  • 满足用户多元需求!小熊电器坚持精品战略引领行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消费理念也随之发生了变化。以前,人们是为了满足基本物质需求而购买商品,而今,人们更愿意为了提高生活品质去购买具有高附加值的新产品。因此,企业更需要以用户需求和市场为导向,以精细化的创新、多元化的产品来满足用户,与用户产生更深层的触达、建立更高效的链接。小熊电器,无疑深谙此道。一直以来,小熊电器坚持以精品战略为�

  • 助力产业发展!360集团联合信通院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在2023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上,三六零(601360.SH,下称“360”)集团作为推动行业大模型发展的重要单位,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为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动力,为推进大模型在各行各业垂直化落地提供了重要样板。作为一个数据丰富、技术密集、场景丰富的行业,金融业是大模型技术落地的最佳领域。据悉,此次发布的“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涵盖了金融大模型的关键能力要求,包括场景适配度、能力支持度和应用成熟度三大方面,为金融行业大模型技术和应用的

  • 腾讯云联合信通院发布「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腾讯云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该标准涵盖了金融大模型的关键能力要求,包括场景适配度、能力支持度和应用成熟度三大方面。腾讯云还与头部金融机构合作,共建了近百个定制化风险控制模型。

  • 持续引领行业创新:usmile笑容加宣告电动牙刷进入数字时代

    9月20日,usmile笑容加「再颠覆再进化」电动牙刷告别会暨数字牙刷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usmile笑容加推出行业首款数字牙刷F10系列,以更智能的方式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口腔健康需求,成为科技创新全面应用于“刷牙”这个日常生活终端的一次大升级。usmile笑容加将持续投入科研创新,用心打磨产品,加速科技赋能大众新生活方式,为数字牙刷的品质化升级打开更多路径。

  • 科技赋能精准护肤时代 AMIRO觅光引领行业新标准

    9月15日,觅光在杭州召开新品发布会,首发品牌片《认真的解释》,阐释精准护肤品牌主张。在为行业正名的同时,也看到了觅光背后强大的使命感。提到精准护肤就会想到觅光,觅光将成为行业引领者,未来可期,与高科技国货一起追光。

  • 国内首个!腾讯云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2023可信AI大会暨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成功召开。腾讯云作为推动行业大模型发展的核心单位,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为金融行业智能化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为全面促进大模型安全合规和可信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腾讯云将继续积极推动行业大模型标准制定,加速金融行业应用落地,为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持。

  • 江苏苏宁银行与镜舟科技携手,荣获IDC金融大奖,树立金融行业数据平台新典范!

    2023年9月8日,由IDC主办的“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在北京举办。IDC为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案例及获奖企业进行颁奖。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论坛以“生态驱动、数智进阶、开放金融”为研究主线,基于IDC在全球金融科技发展及行业趋势的研究,为客户提供及时且有洞察力的、基于现实的研究与咨询服务,协助金融机构做出技术决策,为金融技术服务商提供对金融市场

  • 看“商商查”如何引领商查行业数字变革?

    2014年,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正式开放,翻开了企业信息管理的新篇章,同时也开辟了商业查询这一新赛道。以企业公开信息的数据搜集为基础,服务于个人、企业、政府的第三方企业信息查询平台,登上了互联网的舞台。半途入局的商商查,凭借着敏锐的商业嗅觉和专业能力是否能在未来更加激烈的商查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